omniture

梦洁家纺线上线下密切合作助力梦洁58周年庆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当下,对于一个企业来说58年可谓是一个行业的标杆典范。为了迎接这历史性的一刻,梦洁家纺在加强普及 O2O 知识的同时,积极进行线上与线下的联动,加快了传统企业试点 O2O 的步伐。

上海2014年7月25日电 /美通社/ --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当下,对于一个企业来说58年可谓是一个行业的标杆典范,58年对于一个坚持品质的企业来说时间给它较好的答案。为了迎接这历史性的一刻,梦洁家纺在加强普及 O2O 知识的同时,积极进行线上与线下的联动,加快了传统企业试点 O2O 的步伐。

一、梦洁家纺试点 O2O 为58周年庆做准备

消费者可以将带有优惠信息的二维码通过“朋友圈转发”、“QQ 空间转发”等方式散发给有需要的人,在线上领取限时抢购某款产品的优惠券。这些有需求的消费者领券后可在指定的日期去就近的梦洁家纺实体店当场体验产品,最后在满意的实物体验后付款提货。梦洁家纺正在不断尝试各种各样的消费体验方式,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增强消费者的互动体验,把消费者吸引到线上平台或线下门店,同时有效降低换货率和退货率。

目前梦洁家纺正在积极探打通线上与线下的新战略模式。上述的 O2O 场景模式已在上海与长沙做了试点,并取得了井喷式的销售佳绩。在线上与线下的结合与渗透中,梦洁家纺成功开创了家纺行业的 O2O 试点先河。

除长沙与上海之外,梦洁家纺预计在未来将 O2O 试点延伸至北京、广州、深圳等一二线城市,届时线上与线下的合作将更一步加深与渗透。

二、线上线下紧密结合助力梦洁58周年庆

梦洁电商 CEO 岳鹏在 O2O 培训时向公司全员指出:线上与线下分别发挥着不同的作用,只有将线上与线下互相打通,使线下与线上资源分别发挥各自的特点。让双方更紧密地协作,这样更有利于企业的全面发展,进而为企业产生更多的效益。

O2O 一经诞生便改变了许多企业的市场运作理念,它将营销从以企业为主带入到以消费者为主的时代,强调线上与线下品牌形象的一致性。O2O 模式的践行,是线上与线下的合作摸索,但这些合作并不是表面上看起来的如此容易,这需要把企业的市场、品牌、销售、公关、客服等不同的部门综合成一个整体,共同传播一个统一的品牌理念,为一个营销目标所齐心协力,而这正是梦洁家纺正在做的事情,未来线下与线上的合作将更为紧密。

梦洁电商 CEO 岳鹏称,为迎接梦洁家纺58周年庆,届时线上与线下将会有更密切的互动活动,这些动作将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消费体验与购物乐趣。

正是由于梦洁家纺一直以“最为顾客着想”为导向,才能够获得时间对它的嘉奖,58年品质梦洁正在向百年这根标杆奔跑着。而线上与线下的积极联动,不仅能提升品牌的影响力,也体现了梦洁家纺对于O2O新兴商业模式的掌控能力,是梦洁人对58年梦洁家纺的献礼,也是梦洁家纺作为行业标杆不断探索新战略模式的创新表现。

消息来源:湖南梦洁家纺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