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OS GmbH 成立25周年

EOS GmbH 成立25周年,迁至位于Krailling 全新的技术与客户中心
EOS 的增材制造 (AM) 目前在工业应用中实现批量化生产制造
交叉参考:图片经由欧洲新闻图片社 (european press photo agency, epa)(网址:http://www.epa.eu)提供
EOS Electro Optical Systems (Shanghai) Co., Ltd
2014-07-25 09:00 8621
EOS 作为以设计为导向的集成数字制造解决方案提供商,在技术与市场上处于领导者。目前公司乔迁至位于 Krailling Innovation Mile (KIM) 的全新的技术与客户中心。

德国 Krailling2014年7月25日电 /美通社/ -- EOS 作为以设计为导向的集成数字制造解决方案提供商,在技术与市场上处于领导者。目前公司乔迁至位于 Krailling Innovation Mile (KIM) 的全新的技术与客户中心。EOS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Hans J. Langer 博士评论说:“新的办公楼是 EOS 取得的又一里程碑,并且展现了我们公司在过去25年中发展与成功史。我们在一个极具活力且充满巨大潜力的市场中开展业务。在过去,我们几乎全部为快速原型制造提供服务,而目前的增材制造可实现在工业应用中的批量生产。这座新办公楼使我们拥有更大的发展空间,从而使 EOS 不断适应新的市场情形和客户类型。此外,全新的客户中心为我们提供更多的空间,让我们能与客户共同开发增材制造领域中当前及未来的应用解决方案。”

该公司首席运营官 Christian Kirner 表示:“该中心占地面积17000平方米,可容纳300名新增员工,同时其设计采用了独特的建筑、空间和工作场所理念。该建筑理念展现了公司业务战略的三个原则,即创新、品质和可持续性,均可见且有形。该中心以不可或缺的可持续性能源理念为基础开展运营。这样,EOS 的建筑理念满足了未来需求 -- 恰当表现出 EOS 所提供的技术本质。”

联系人:
EOS Singapore Pte. Ltd.
营销经理
Stephanie Cheong
电话:+6564300541
电邮:Stephanie.cheong@eos.info
敬请访问该公司的网站youtubechannel

消息来源:EOS Electro Optical Systems (Shanghai)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