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款Lumia 530智能手机性能不打折、价位低至100欧元以下

-价格优惠的 Lumia 将于2014年8月上市
Microsoft Corp.
2014-07-23 17:06 5927

华盛顿州雷德蒙德2014年7月23日电 /美通社/ -- Microsoft Devices Group(微软设备事业部)今日宣布搭载着微软 (Microsoft) 和 Lumia 最新创新设计成果的 Lumia 530(迄今为止价格优惠的 Lumia)拥有毫不逊色的智能手机性能。该产品计划于2014年8月上市,扣除当地税项和补贴前的建议零售价为85欧元。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000822/MSFTLOGO

Lumia 530 有 3G 单卡版和 3G 双卡版供选择,作为首款市场价位在100欧元以下的 Lumia 它将扩大 Windows Phone 的市场渗透率,让更多用户享受到高端 Lumia 智能手机拥有的创新设计和微软服务,包括:

  • 最新版的Windows Phone 8.1,包括操作中心 (Action Center) 的一刷通知 (one-swipe notification) 和便捷的 Word Flow 键盘
  • 强大的四核高通骁龙 (Qualcomm Snapdragon) 处理器能在4英寸液晶屏幕上实现用户最喜欢的应用程序、游戏和互联网浏览之间的快速切换体验
  • 无缝地集成了开箱即用的微软服务,如 Skype 和微软办公软件 (Microsoft Office)
  • 流行的社交软件如 Instagram、WhatsApp、 Viber 和微信(WeChat),及重要的游戏应用程序,如 Asphalt 8,可以 在 Windows Phone Store 中获得。
  • 3G 双卡版可实现两卡之间的轻松切换,帮助人们管理他们的数据成本
  • 平稳的性能,而 Lumia 专属应用程序如 Creative Studio 和 Glam Me可帮助用户利用5兆像素后置照相机进行语音引导的自拍
  • 4GB 板载内存上拥有更多的内容和应用程序,SD卡(安全数码卡)可扩容至128 GB,同时在微软 OneDrive 另有 15GB 免费的云存储空间可在 Lumia 530 和电脑、笔记本和平板电脑之间同步写入、存储、获取和分享文件。

Microsoft Devices Group 公司副主席 Jo Harlow 表示:“在帮助更多用户体验我们旗舰产品所拥有的不打折扣的 Lumia 技术、第三方应用程序和微软服务方面进展迅速。Lumia 530 突出了我们致力于为每一个人制造经济实惠的智能手机、向更多人引介微软较佳成果的承诺。”

微软还宣布了充电式Bang by Coloud(云之声 Bang)扬声器。便携的 Bang by Coloud 是与朋友欣赏音乐的较佳选择,将多个扬声器连接在一起就可获得更响亮的声音环。

Lumia 530 的外壳可更换,有亮橙、亮绿和时尚的中性深灰色和白色供选择。Lumia 530 将于2014年8月在全球上市,并在精选市场上发售。

技术规格概要


Lumia 530

操作系统

携带 Lumia Cyan 的 Windows Phone 8.1

屏幕

4英寸 FWVGA(全宽的视频图形阵列)液晶屏幕

电池

长达22天的待机时间、13小时的2G通话时间。电池容量: 1430毫安时

连接性

HSPA(高速分组接入)+ 21Mbps(兆比特每秒)/5.76Mbps,Wi-Fi (b/g/n)(无线网络三种协议),蓝牙4.0(BT 4.0),微型USB接口 (micro-USB)

处理器

1.2GHz (千兆赫)四核高通骁龙200

照相机

5 MP

内存

512MB(兆字节)RAM(随机存储器)、4GB(十亿字节) eMMC (Embedded Multi Media Card,内置多媒体卡),较大支持128GB微型 SD 卡

Microsoft Devices 简介

Microsoft Devices Group 在全球拥有10亿多用户在使用的获奖硬件,包括 Lumia 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诺基亚 (Nokia) 移动电话、Xbox 硬件、 Surface、Perceptive Pixel 产品和配件。

微软简介

Microsoft(纳斯达克代码 (Nasdaq):MSFT)成立于1975年,是提供可帮助个人和企业充分发挥潜能的软件、服务、设备和解决方案的世界领导者。

消息来源:Microsoft Corp.
相关股票:
NASDAQ:MSF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