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ohawk Industries 2013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强调“明智选择”

完整的报告内容凸显了地板领导商在全球范围内致力于可持续发展业务的承诺
2014-07-22 12:32 5300
可持续发展业务终究是明智的选择。全球较大的地板生产商 Mohawk Industries 在其第五份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中重点强调了该公司每天针对客户、员工、股东、社会各界和环境所作出的明智选择。

乔治亚州卡尔霍恩2014年7月22日电 /美通社/ -- 可持续发展业务终究是明智的选择。全球较大的地板生产商 Mohawk Industries 在其第五份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中重点强调了该公司每天针对客户、员工、股东、社会各界和环境所作出的明智选择。

Mohawk Industries 首席可持续发展官 Dave Patton 表示:“Mohawk 的成功要归功于过去所作出的明智选择,未来公司还将继续作出明智选择,以延续成功。随着公司业务的不断壮大并拓展至新的领域,我们依然致力于作出负责任的选择,为我们的股东、客户及员工创造较大的价值。”

Mohawk 的可持续发展报告在保持统一性、透明度和准确性的同时强调了该公司致力于作出明智选择的承诺。2013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包括 Mohawk 近期开展的三项收购,确保完整的报告真正涵盖整个企业的活动。

Mohawk Industries 企业可持续发展副总裁 Jenny Cross 称:“去年,Mohawk 的全球业务实现了大幅度扩张,公司近期开展的三项收购都在我们的可持续发展报告中有所体现。企业将收购内容纳入可持续发展报告中通常需要几年的时间,而我们的2013年度报告就涵盖了我们整个企业完整且准确的业绩指标。”

Mohawk 的互动报告(www.mohawksustainability.com)重点强调了该公司2013年作出的明智选择,并且重申了其致力于全球股东的承诺。

Mohawk《2013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重点内容如下:

  • 凭借 Continuum™ 清洁可回收聚酯纤维处理工艺和 Easy Airtight™ 能效屋顶隔热板,该公司的可持续性产品创新传统得以延续
  • “零废物填埋”计划拓展至12个新场地
  • 将满足本地市场对复合地板和陶瓷制品需求的能力拓展至新领域
  • 员工数量较2012年增加28%
  • 两个北美陶瓷工厂获 OHSAS 18001健康与安全认证
  • 针对所有在北美生产的陶瓷产品完成环保产品声明 (EPD)
  • 商业地毯业务与 International Living Future Institute 达成合作,为商业地毯系列产品添加 Declare™ 标签
  • 所有在美国生产的实木、工程木和复合木地板获 FloorScore® 认证

2013年,Mohawk 不断取得积极进展,朝着2020环境目标又迈进了一步。2020环境目标是该公司可持续发展平台的主要组成部分。Mohawk 以2010年的水平作为基准,致力于在2020年之前将能源用量、温室气体排量、水资源用量和废物填埋量减少25%。

Cross 说:“我们依然致力于更加有效地利用资源、减少排放量和将废弃物回收并打造成优质产品。这些实践与数百万人的价值观是一致的,我们鼓励各界通过我们的社交媒体平台与我们开展对话。我们欢迎人们提出反馈意见和好的创意,帮助我们进一步提升我们的可持续发展业务。”

您可在 Mohawk 的 LinkedIn 平台上发表评论或通过 Twitter 关注该公司(@mhkgreenworks)。该公司还就可持续发展相关咨询创建了专门的电邮账户mohawkgreenworks@mohawkind.com

欲查看 Mohawk 第五份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请访问:www.mohawksustainability.com

消息来源:Mohawk Industr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