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好利贷董事喻翰林:投资者有正确的投资理念更重要

好利贷董事喻翰林先生表示,作为投资者,应当具有一定的理财理念及规划。具体到投资行为,首先要把握一个原则,家庭要留够日常开支费用、急用钱等等,不能把所有的钱都用于理财投资;其次,投资应当注意分散组合原则。

成都2014年7月22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全国P2P网贷市场成交额接近九百亿元,而2014年上半年,全国P2P网贷成交量已经达到964.46亿元,而在第二季度,则达到了554.75亿元的规模。如果按照第二季度的表现以及逐月上升的成交额进行预算,全年非常有可能达到2000亿元的成交额,增长幅度继续超过100%。一位网贷资深人士表示,只能用四个字形容我国当前P2P网贷市场的发展速度:高歌猛进。

但是P2P网贷在高速发展过程当中也暴露出一些问题,比如资金的安全保障,还有提供的网贷利率高低、稳定性等等,这些都是有关系到P2P网贷未来发展前景的重要因素。P2P网贷发展地越大,那么,涉及的资金量就越大,也就对行业的规范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另外,也正因为如此P2P较高的收益,使得较多的老百姓将钱投向P2P网贷平台,渐渐地成为家庭投资的主力军。这部分资金对家庭理财是相当重要的,如果出现闪失,可能对于整个家庭造成巨大的影响。

为此,好利贷董事喻翰林先生表示,作为投资者,应当具有一定的理财理念及规划。具体到投资行为,首先要把握一个原则,家庭要留够日常开支费用、急用钱等等,不能把所有的钱都用于理财投资;其次,投资应当注意分散组合原则,俗话说:“鸡蛋不能放到一个篮子里”,理财也是如此。用于P2P网贷平台的投资资金,应当根据年龄段的不同,投入家庭闲置资金的10%~50%,其他的银行定期存款、货币基金、股票等产品也可以根据自身收支情况进行对应配置;最后,要意识到P2P理财产品相当于中短期投资,例如好利贷,常见的标期在3~9个月,当投标发生后,只有等项目回了款,投资者才可以自行支配。

喻翰林先生也表示,投资者一定要注重资金的安全,其中特别就是重要P2P网贷平台的及考察。以好利贷为例,在平台资金管理方面,好利贷拒绝接触客户的资金,客户的所有资金是通过国家权威认证的第三方支付平台进行托管和交易。资金只会存在两个地方,一个就是投资者账户而另一个则是借款人账户,好利贷在其交易过程当中是不接触到双方的资金,资金和好利贷平台是处于隔离状态的,从源头上确保了投资者的资金安全。

好利贷隶属于好利天诚商务信息服务有限公司,2013年11月好利贷P2P平台(http://www.haolip2p.com )正式上线,成为了国内少数采用“第三方支付点对点” 模式的P2P网站之一。该网站由全球领先的互联网企业与多名金融界资深人士联合创办,致力于为拥有闲散资金的投资者和消费金融需求方服务。

 

消息来源:成都市好利天诚商务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