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marest Advogados 成立面向中国客户专门机构

Demarest Advogados 宣布成立面向中国客户的专门机构
2014-07-22 10:00 8437
Demarest Advogados 为其中国事业部举行开幕典礼,该部门将成为公司当前 ASIAN DESK 的组成部分。

圣保罗2014年7月22日电 /美通社/ -- Demarest Advogados 为其中国事业部举行开幕典礼,该部门将成为公司当前 ASIAN DESK 的组成部分。

中国律师 Jun Zhang 在巴西拥有逾7年的经验,为在此寻求投资和商机的中国企业提供咨询,他将与合伙人 Mario Nogueira 共同负责这个全新团队。

Jun Zhang 表示:“巴西市场巨大并且使中国各行业的公司产生了浓厚兴趣。获得像中国事业部这样的支持非常重要,可展现商机并表明如何充分利用这种机遇。”

如今,巴西是中国规模较大的投资热土之一。据巴西-中国贸易理事会 (Brazil-China Business Council) (Conselho Empresarial Brasil-China) 的数据称,在2012年至2013年期间,总计84.3亿美元的项目进行了登记。

Mario Nogueira 则表示:“Korean Desk 与该公司其它团队共同为60多家客户提供服务。在整合 Korean Desk 之后,我们决定采取另一项战略举措,即强势进入中国市场并拓展我们的客户渠道。”

中国事业部已经获得了来自各行业的多家公司的一系列订单,尤其是汽车、机械和设备行业。Demarest 希望在今年新增至少15家客户。

消息来源:Demarest Advogado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