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澳汰尔 (Altair) 公司计划收购意大利 hicare 公司,知名的 Business Intelligence (BI) 软件的开发者

2007-01-17 09:27 4760

其创新的数据库架构、数据分析和 dashboard 工具将扩展 Altair 的企业业务和工程数据管理解决方案

美国密西根州 TROY 和意大利 TORINO 1月17日电 /新华美通/ -- Altair Engineering, Inc. -- 全球领先的创新技术和服务提供商,今天宣布与总部位于意大利都灵的 Hicare SRL -- 一家著名的商务智能 (BI) 软件公司达成收购要约。

Hicare 是 Lilith 企业和网络服务器商务智能软件的开发者,该软件为客户提供了强大的决策系统,以其无以伦比的图形和报告功能实现了信息的交互可视化。Lilith 技术建立在一个独特的数据库结构之上,该结构将数据的关系、层次和多维数据库模型融合在一起。同时 Lilith 提供了从多视角对捕获的数据进行浏览和分析功能。Hicare多样性的客户基础包括了许多著名的公司,例如:Adidas、Diageo、Ferrero、Fiat、Levi Strauss & Company、Porsche Italia、TNT 全球速递和 Valeo(法雷奥汽车)。

“在 Altair,我们致力于帮助我们的客户管理规模越来越大的产品性能数据并从中快速获得决策的依据。” James R. Scapa -- Altair 公司总裁兼 CEO -- 说道,“出于对数据分析和可视化技术的强调,我们认为将 Hicare 的技术集成到 Altair 现有的解决方案中将为我们的用户提供交互式的数据搜索、挖掘、浏览功能并帮助其快速创建商务和工程决策的依据。”

“Altair 公司拥有遍布全球的开发资源和技术支持组织,此次收购将极大地加速这一杰出技术的战略发展并为其全球用户提供世界一流的服务和支持。” Roberto Marchisio -- Hicare 公司总裁及共同创建者评价说:“我们整个公司都为此次收购感到激动,我们期待着成为 Altair 在客户信息捕捉和可视化发展愿景的组成部分。”

Lilith HyperCubes (数据容器)可以管理无限的数据量并可以包含多种类型的同质和非同质数据。事实上,一个独立的 HyperCube 可以包容一家企业的所有信息。Hicare 公司的 HyperCube 技术在市场上拥有非常独特的定位,它不仅允许商务数据的日常刷新,而且还可以通过一个集成的计算驱动执行大规模和复杂的操作,而且所有这些操作均不需要重构 HyperCube 中的现有信息。

Altair 计划将 Hicare 的所有商务操作集中在其全球总部,而 Hicare 将继续在意大利进行其商务智能软件的开发。此外,Altair 公司还将开始对 Hicare 技术的整合,将其与 Altair 公司现有的数据管理、计算机辅助工程 (CAE) 和网格计算产品实现无缝集成。

如果需要了解更多的信息,请访问 http://www.altair.com/hicare 。

Altair Engineering 简介

Altair Engineering, Inc. 通过提供先进的技术来优化企业对商业和工程信息的分析、管理和可视化过程,从而提高客户的创新和决策能力。Altair 公司为私人拥有,在全球拥有超过1,000位员工,其分支机构遍布北美、欧洲和亚太地区。Altair 公司拥有超过20年的历史,提供领先的产品设计服务、先进的工程软件和网格计算技术。Altair 执着于为众多行业超过3,500家客户提供极具竞争力的先进技术和服务。如需要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altair.com.cn 。

Hicare 简介

Hicare 公司是快速发展中的商务智能 (Business Intelligence) 技术的开发者,该技术能够帮助企业快速地做出更加明智的决策。Hicare 公司的 Lilith 技术为客户提供了强大的决策制定支持系统,该系统以其无与伦比的图形和报告功能实现对信息的可视化。其拥有非常多样化的客户应用,涉及汽车、银行金融、时尚、食品、保险、物流、制造业和市场研究领域。其客户包括了许多著名的公司,例如:Adidas(阿迪达斯)、Diageo、Ferrero(费列罗)、Fiat(菲亚特汽车)、Levi’s、Porsche(宝时捷)和 TNT 全球速递。如果需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hicare.com 。

消息来源:Altair Engineering,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