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惠生工程启动委内瑞拉炼油厂场地平整项目

携手知名央企共同走向海外
中国领先的化工工程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服务提供商之一 -- 惠生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宣布其非全资附属公司惠生工程(中国)有限公司在委内瑞拉总承包的拉克鲁斯港(Puerto La Cruz)炼油厂深度转化工程场地平整项目现场正式开工。

上海2014年7月21日电 /美通社/ -- 中国领先的化工工程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服务提供商之一 -- 惠生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股份代号:2236)宣布其非全资附属公司惠生工程(中国)有限公司(“惠生工程”)在委内瑞拉总承包的拉克鲁斯港Puerto La Cruz炼油厂深度转化工程场地平整项目(“场平项目”)现场正式开工。项目预计将于一年内完工。

日前,惠生工程已与大型央企中铁四局(CTEC)、中铁九局(CREC-9)、中铁十局(CREC-10)和意大利TREVI公司等签署了施工分包合作协议,为项目现场工作的开展做好了充分准备。该项目的实施将有效带动更多如设计服务、施工机械、设备与材料的出口以及物流运输等业务,与国内制造企业和施工企业共同实现“走出去”的国家战略,携手更多的行业参与者共同拓展国际市场。

惠生工程于2013年9月与委内瑞拉国家石油公司(“PDVSA”)签订该场平项目的采购施工总承包合同,金额高达约8.34亿美元。惠生工程高级副总裁周宏亮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得到包括业主、银行、施工分包商在内的各合作伙伴支持,成功推动场平项目进入实质性的建设阶段。惠生工程已为项目配备了一支出色的、富有国际化经验的项目管理团队,与多家实力雄厚的分包商合作也增强了项目成功的保证。凭借惠生工程在项目管理方面的优秀过往业绩和丰富经验,我们完全有信心实现项目按时、高品质交付,为后续的炼油厂深度转化工程奠定良好的基础。

惠生工程从2008年起开始进军海外,重点开拓东南亚、北美和中东、南美的国际市场。惠生工程在境外的首批EPC总承包项目 -- 沙特阿拉伯一钢厂脱瓶颈项目和降苯项目均已成功交付。其中,钢厂项目在业主的季度审计中以各项评比总分名列第一的成绩荣获“金钥匙奖”。而凭借降苯项目的高标准交付,惠生工程也在“2013年度在沙中资企业先进评选活动”中获得项目管理先进奖。

消息来源:惠生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