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届“云鼎奖”九月揭晓

中国云计算领先品牌花落谁家?
2014-07-21 09:34 7097
Cloud Connect China 将从今年起设立“云鼎奖”评选,旨在表彰对中国云计算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和具有创新精神的集体、个人和产品,也为行业树立风向标。

上海2014年7月21日电 /美通社/ -- 作为 UBM 在全球范围内的云计算系列活动之一,2014全球云计算中国站(Cloud Connect China)将于9月16-18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值得一提的是,大会从今年起设立“云鼎奖”评选,旨在表彰对中国云计算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和具有创新精神的集体、个人和产品,也为行业树立风向标。

奖项设置包括:2013-2014年度中国领先品牌奖、2013-2014年度全球创新产品奖、2013-2014年度全球较佳实践奖、2013-2014年度中国最具潜力企业奖、2013-2014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人物奖。首届“云鼎奖”获奖名单将于9月在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Cloud Connect China)现场公布并颁发,其中“2013-2014年度中国领先品牌奖”颁奖盛典将于2015年4月在Cloud Connect美国拉斯维加斯站隆重举行。

日前,主办方博闻中国(UBM)公布了五大奖项的入围名单,并正式启动网络投票通道。所有网民均享有一次投票机会,为心仪的云计算企业和人物助威!据了解,网络投票结果将占评选总权重的20%。自投票开通以来,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各大企业拥趸参与热情高涨。

2013-2014年度中国领先品牌奖入围名单
2013-2014年度中国领先品牌奖入围名单

华胜天成、中企通信、锐捷网络、世纪互联、青云、优刻得、蓝汛、东软、七牛云计算、华云数据、鹏博士、腾讯云、联想、新浪云计算、有孚、华三通信、中科曙光等17家企业将角逐10名2013-2014年度中国领先品牌奖。

2013-2014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人物奖入围名单

 

2013-2014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人物奖则由腾讯云总裁陈磊、天霆云董事长谈天霆、希捷科技全球副总裁暨中国区总裁孙丹、青云创始人暨CEO黄允松、优刻得创始人暨CEO季昕华、联想高级副总裁贺志强、VMware大中华区总裁宋家瑜、七牛CEO许式伟、EMC全球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叶成辉、有孚CEO安柯和景安董事长杨小龙角逐。

此外,10名2013-2014年度全球创新产品奖、5名2013-2014年度全球较佳实践奖以及10名2013-2014年度中国最具潜力企业奖也将最终从网络投票结果和评审委员会评选的加权中产生。群雄逐鹿,花落谁家?谜底即将在9月16-18日的大会现场揭晓。

查看所有入围名单并投票:http://www.cloudconnectevent.cn/yunding.php

大会官方微信号CloudConnect也将陆续介绍各候选企业及人物,播报大会动态。

二维码
二维码

大会宣传图

 

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Cloud Connect China)是UBM在全球范围内的云计算系列活动之一,自去年起进入中国市场,以付费会议和展览相结合的模式,致力为云计算及其上下游产业链打造年度盛筵。

今年大会将于9月16-18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主题演讲聚焦云趋势及战略,下设企业云架构、软件定义的数据中心、云安全、大数据技术及应用、开源云和行业云六大分论坛,会前研讨会则将围绕SDNOpenStackOpen Compute开展。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718/0861405094-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718/0861405094-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718/0861405094-c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718/0861405094-d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