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芯国际上调二零一四年第二季度毛利率指引

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截至二零一四年六月三十日止三个月的毛利率指引由原先的22%至24%上调为27%至29%。

上海2014年7月21日电 /美通社/ -- 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中芯国际”或“本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SMI,香港联交所代码:981),世界领先的集成电路芯片代工企业之一,今日欣然宣布上调其原于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八日所公布的截至二零一四年三月三十一日止三个月之未经审核业绩中所提及的截至二零一四年六月三十日止三个月的毛利率指引。截至二零一四年六月三十日止三个月的毛利率指引由原先的22%至24%上调为27%至29%。

“自从我们最初公布第二季度毛利率指引后,我们看见产能利用率上升,开支得到更好的控制,这些都超过了我们早前的预期。因此,我们现在上调我们第二季度的毛利率指引。同时,二零一四年第二季度收入和非公认准则下的经营开支指引维持不变。”中芯国际首席财务官高永岗博士说。

按原本的指引,二零一四年第二季度收入预期上升12%至15%,而非公认准则下的经营开支(经扣除雇员花红计提数、在研究发展的合约上获得政府支持的资金以及出售生活园区资产收益后)预期将介乎89,000,000美元至93,000,000美元之间。

本公司仍在落实其截至二零一四年六月三十日止三个月的第二季度业绩。本新闻稿所载之资料乃本公司管理层根据本公司最近期未经审核综合管理账目而作出的初步评估,其尚未经本公司核数师审核或确认,并可能会作出调整。

本公司截至二零一四年六月三十日止三个月的实际业绩及本公司截至二零一四年九月三十日止三个月的指引将于二零一四年八月六日公布。

股东及有意投资人士于买卖本公司股份时务必审慎行事。

消息来源: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981 NYSE:SM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