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卫医疗增持清河医院股权至82.73%

力争加强于高端医院管理领域上的竞争优势

香港2014年7月18日电 /美通社/ -- 中国领先综合性医疗事业集团 - 金卫医疗集团有限公司(“金卫医疗”或连同其附属公司,统称为本“集团”,801.HK / 910801.TW)宣布旗下专注经营医院管理业务的非全资附属公司GM Hospital Group Limited(“GMHG”)以总代价现金约154百万港元,增持北京清河医院(“清河医院”)的股权至82.73%。

清河医院位置于北京海淀区,建筑面积约75,000平方米,为一所按优秀医疗评级规划兴建的大专科小综合医院,设有血液科、妇产科、眼科和口腔科等诊症科室,并拥有600张病床,当中48张为血液病层流病房。

集团主席兼行政总裁甘源先生表示:“金卫医疗自发展医院管理业务以来,积极开拓高端医疗市场,尽管清河医院仍处于试营运阶段,但已开始为医院管理业务带来符合预期的收入贡献。本公司相信,清河医院将为医院管理业务的收入、利润和现金流带来改善,引领该业务进入新的增长轨道,并将成为本公司一个主要增长业务。因此,我们很高兴清河医院的权益得以进一步整合,这不仅让金卫医疗增强现有的竞争优势,更使集团的整体实力得以充分发挥。”甘先生续说:“长远而言,中国大陆老百姓对高端医疗服务的需求将在政府积极推动医疗改革及生活水平不断改善的推动下持续旺盛,我们对中国大陆高端医疗市场感到乐观。今后,金卫医疗将继续重点发展高端医疗服务及医疗设备板块,抓紧医疗改革所带来的机遇,让各方面的策略得以逐步实现,于中国大陆综合医疗领域上持续做大做强。”

消息来源:金卫医疗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