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好莱坞影星与脱口秀喜剧明星最新入驻叽咕网

好莱坞影星小罗伯特-唐尼,“火星哥”布鲁诺-马尔斯与脱口秀喜剧演员艾伦-德杰尼勒斯最新入驻叽咕网
ChiKuu.com
2014-07-16 09:30 7956
Interush 英达锐推出融合娱乐与英语学习的网站叽咕网,好莱坞影星小罗伯特-唐尼,“火星哥”布鲁诺-马尔斯与脱口秀喜剧演员艾伦-德杰尼勒斯也入驻叽咕网。

香港2014年7月16日电 /美通社/ -- 小罗伯特-唐尼、布鲁诺-马斯与艾伦-德杰尼勒斯都属时下最具人气的明星之列。一提起钢铁侠便自然会想到小罗伯特-唐尼,这一角色令他获奖无数。布鲁诺-马尔斯曾两度摘得格莱美奖座,并在2013年获得较受欢迎艺人大奖。艾伦-德杰尼勒斯是美国著名脱口秀喜剧演员与电视节目名嘴,她最为人所知的莫过于其主持的日间脱口秀节目“艾伦脱口秀”。

这三位名人都是天赋秉异且热衷艺术的表演者。同时,他们在推特上也备受粉丝追崇。小罗伯特-唐尼在2014年4月,拍摄《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时开通推特,在发表第一则推特文之后59分钟内,粉丝激增高达24万4千名,惊动推特圈。他目前拥有的推特粉丝数为187万。艾伦-德杰尼勒斯利用短短140字的推特文尽显其幽默智慧,将欢乐带给她的2,920万的关注者。布鲁诺-马尔斯则在推特上,向他的1,840万忠实粉丝透露行踪并分享所思所想。

除了都身为社交媒体之宠外,小罗伯特-唐尼、布鲁诺-马尔斯与艾伦-德杰尼勒斯之间又有什么相似之处呢?答案就是,这三名好莱坞重磅名人都于最近登陆寓教于乐的新型英语学习网站叽咕网之名人榜。

如果你热衷于搜集世界名人的最新消息,同时也希望提高自身英文水平的话,叽咕网则是你应该加入网页书签的不二之选。叽咕网充满趣味,透过定期关注明星时而幽默、时而戏剧化又不失真挚的推特文,来帮助粉丝轻松追踪喜爱偶像的所有消息。如果你想抢先收悉有关小罗伯特-唐尼下一部作品或火星哥最新巡回演唱会资讯,又或想了解艾伦-德杰尼勒斯又有哪些奇思妙语的话,赶紧前往叽咕网关注他们吧。

透过叽咕网学习英文,在娱乐的同时还能学习另一种文化,着实一举两得。叽咕网定期关注名人们最新的推特文并翻译成简单易懂的日文和中文,也会详细解释文化背景所用的俚语。除此之外,叽咕网对名人榜中每一位明星都提供背景介绍。每天只要浏览叽咕网,就能满足想知道的各种娱乐消息,还能提高英语知识。

叽咕网可在苹果电脑及一般个人电脑上使用,并兼容所有移动设备。今天就立即注册,免费加入乐趣无限、社交及互动功能一应俱全的叽咕网吧

*推特 (Twitter) 是 Twitter, Inc 所公开注册的商标网站,ChiKuu.com 与其并无合作关系,与推特上公开发表推特文的名人亦无签署任何合约。

http://ChiKuu.com 为美国加州尔湾知名 IT 企业 Interush 所制作授权之网站。了解更多 Interush 英达锐相关信息,请登陆公司官网:http://www.Interush.com

消息来源:ChiKuu.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