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ourier Systems 推出 MicroLite -- 棒状记录仪

2007-01-17 09:10 2945

以色列 Rosh Haayin 1月17日电 /新华美通/ -- 用于行业市场的便携式袖珍型数据记录仪器和附件的全球领导商 Fourier Systems 今天宣布推出一种新产品。

Fourier 产品开发能够对来自用户和分销商的反馈迅速做出反应。这些反馈带来了一种全新的产品。新的 MicroLite USB 棒状记录仪 (stick logger) 是对众多市场要求的反映,即市场反馈要求一种可一次性 (one-trip) 使用并能满足货物运输途中实施环境监测的特殊市场需求的低价数据记录仪。MicroLite USB 棒状记录仪应运而生。MicroLite 提供了一种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解决方案。在监测和记录温度方面,它美观而且具有创新性。它可以在一个小的数字屏幕上显示数据,同时还能通过 USB 把所存储的数据下载到 MicroLab 软件。

领先的性能:

* 具有 USB 2.0 接口,确保快速的追踪交流

* 价格低廉,性能优越,能作为一次性记录仪使用

* 高分辨10比特数据记录仪

* 精确度高达0.2摄氏度

* 使用 NanoWatt 技术,拥有更长的电池寿命

* 16,000 个样本存储

* 使用磁性密钥 (magnet key) 来激活记录行为

* 带有小数点标度的液晶显示器

* 最小/较大以及警报水平数据读取功能

* 免费赠送 MicroLabLite 分析软件

* 内置实时计时钟和日历

Fourier 简介

Fourier 为工业市场提供便携式袖珍型数据记录仪器、传感器、附件和数据分析软件。很多行业能够很方便地自动收集和监测数据,从而确保对目标环境参数的跟踪,并对数据进行分析并提供分析报告。

MicroLite 是即插即记录型 (plug and record) 袖珍记录仪。它拥有数字屏幕能清楚地显示数据并能自动将数据下载至 MicroLab 软件。通过防尘、防水测验 (IP 68),同时具有易于更换的标准型号电池。

DaqPRO 是8信道便携式数据记录系统,具有图像显示器和内置的分析功能。

TriLink 是带有蓝牙 (Bluetooth) 用于现场监测的无与伦比的记录仪,支持与掌上电脑 (PALM)、个人电脑和 PocketPC 之间的通信。

RF MicroLog 解决方案包括 MicroLog 8 比特和10比特数据记录仪以及 MicroLogPLUS 无线系统,多达200个数据记录仪通过 cradle 技术进行监测,并实时地把检测数据发送给电脑。两个软件包 MicroLab 和 MicroLabPLUS 能支持强大的监测和数据分析。

欲知详情,请访问 http://www.fouriersystems.com 。

消息来源:Fourier Systems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