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装在路易威登官方奖杯箱中的大力神杯进入球场

装在路易威登官方奖杯箱中的大力神杯在吉赛尔-邦辰和2010年 FIFA 世界杯冠军卡莱斯-普约尔的护送下进入球场
路易威登
2014-07-15 05:28 6672
决赛开始前几分钟,卡莱斯-普约尔手捧珍贵的奖杯进入马拉卡纳体育场的球场。他将装在为世界杯特别打造的路易威登定制奖杯箱中的奖杯送入球场,在78,000名观众的注视下将奖杯放到指定台子上。

里约热内卢2014年7月15日电 /美通社/ --  FIFA™ 世界杯决赛。今晚,装在特别委托定制的路易威登 (Louis Vuitton) 奖杯箱中得到妥善保护的 FIFA™ 世界杯奖杯抵达巴西马拉卡纳体育场 (Maracana Stadium) 球场。奖杯由两名世界级名人 -- 2010年 FIFA 世界杯冠军卡莱斯-普约尔 (Carles Puyol) 和出生于巴西、身着路易威登 2015 Cruise Collection 系列女装的超模吉赛尔-邦辰 (Gisele Bundchen) 护送到场。

如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www.multivu.com/mnr/71400583-louis-vuitton

决赛开始前几分钟,卡莱斯-普约尔手捧珍贵的奖杯进入马拉卡纳体育场的球场。他将装在为世界杯特别打造的路易威登定制奖杯箱中的奖杯送入球场,在78,000名观众的注视下将奖杯放到指定台子上。同行的还有超模、路易威登品牌大使吉赛尔-邦辰。

吉赛尔-邦辰表示:“我很荣幸在此仪式上代表我的国家和巴西人民,护送 LV FIFA 奖杯箱入场。能看到体育拥有如此巨大的力量,让全世界团结在一起,是件非常美妙的事情。能亲身经历这激动人心的时刻,我心怀感激。感谢所有以满心的欢喜和爱的精神来迎接全世界的巴西人。”

按照传统,FIFA 世界杯奖杯由卫冕冠军队代表送回球场。因此,由卡莱斯-普约尔作为代表的2010年冠军队 -- 西班牙队能在德国对战阿根廷的2014世界杯决赛开赛前,分享拥有着大力神杯的最后荣耀时刻。

过不了几天,FIFA 世界杯奖杯及路易威登官方奖杯箱就将离开巴西,前往新一届世界冠军的祖国。

路易威登简介

从1854年以来,路易威登一直为全世界带来第一无二的设计,融创新与时尚于一身,始终追求较好的品质。如今,公司依然秉承创始人路易·威登的精神。路易·威登通过既有创意又典雅实用的箱包配饰,创造出真正的“旅行的艺术”。从那以后,大胆创新成就了路易威登的传奇。多年来,路易威登秉承传统,向建筑师、艺术家和设计师敞开大门,同时拓展成衣、鞋履、配饰、手表、珠宝和文具等产品系列。这些精心打造的产品是路易威登致力精湛工艺的证明。

详情请访问:http://www.louisvuitton.com

视频: http://www.multivu.com/mnr/71400583-louis-vuitton

消息来源:路易威登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