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我国顶级古玩收藏俱乐部落户北京潘家园

信息来源 中古商国际收藏品俱乐部
2007-01-16 20:21 8415


北京1月17日电 /新华美通/ -- 首都第一家以古玩艺术品收藏为主题的会员制高端俱乐部 -- 中古商国际收藏品俱乐部(潘家园珍宝馆)日前已正式向广大收藏爱好者开放,并于2007年1月17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了开幕仪式,全国人大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许嘉璐,全国政协副主席阿不来提.阿卜都热西提,新晋商联合会会长薛荣哲等领导出席了开幕仪式,故宫博物院的专家学者、国内收藏界知名人士、外国友人以及近百家中外媒体也应邀出席。

中古商国际收藏品俱乐部(潘家园珍宝馆)位于北京东三环南路,坐落于闻名海内外的北京潘家园文化产业园区中心地带,依托潘家园旧货市场和北京古玩城的巨大影响,这里将重点开发珍品和精品的收藏,作为目前国内顶级的收藏俱乐部和古玩经营机构,已购置了超过十亿元的馆藏珍品,并以88万元的价格收藏了著名画家刘恩军为中古商国际收藏品俱乐部形象代言人孙田莉子创作的油画,力求满足收藏爱好者日益增长的收藏珍品、鉴赏珍品的需求。

中古商国际收藏品俱乐部(潘家园珍宝馆)经营面积5,000多平方米,俱乐部设在五层和六层,目前正面向京城及海内外各界人士招募会员。俱乐部可同时承担会员聚会和交流、古玩鉴定与拍卖、藏品展示和寄售、讲座和研讨会的举办以及收藏类电视节目的录制转播等,旨在打造首都乃至全国档次较高、环境最为优雅的以收藏为主题的会所。地下一层至四层全部开辟为古玩、艺术品的精品展销店面,将开设陶瓷玉器、奇石珠宝、竹木牙角、碑帖书画等珍稀古玩和艺术收藏品展售专区,目前已开始面向海内外重量级的商家招商,其愿景是与国内外最具实力的商家共同打造出全面代表潘家园收藏文化精髓的京城新地标。

为庆祝开幕,1月27日中古商国际收藏品俱乐部(潘家园珍宝馆)还将举行“当代百位名家书画真迹展卖”活动,收藏爱好者也可通过登陆 http://www.pjyzbg.com 网址了解详情。

背景资料:

中古商国际收藏品俱乐部(潘家园珍宝馆)的建立不但迎合了民间日渐升温的收藏热潮,且更符合国家全力发展文化产业的需要。目前北京古玩城、潘家园旧货市场业已成为全国较大的古旧文化品交易市场和北京重要的古玩及艺术品交易地区,而在“十一五”建设期间,北京市将在此基础上全力打造潘家园古旧文化品交易中心。

针对目前艺术品市场状况,中古商国际收藏品俱乐部(潘家园珍宝馆)聘请了包括字画、珠宝、古玩在内的近百位专家进行保真把关,进口 TCL 鉴定仪,以现代科技手段为珍宝的准确鉴定和估价提供保证。中古商国际收藏品俱乐部(潘家园珍宝馆)将力争成为享誉国内外的古玩及艺术品的重要交易基地。

开幕仪式上,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古玩业商会会长宋建文、中国文化产业管理中心主任陈养群、美国联合商业协会会长海威尔相继发言,他们普遍认为,随着人们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对高质量精神生活的追求也愈发地凸显出来。但是目前国内众多的古玩市场、旧货市场中上档次的藏品并不多,收藏家和古玩爱好者在这样的市场格局中很难实现收藏珍品、鉴赏珍品的目的。而中古商国际收藏俱乐部高层次的定位优势和运营模式,会成为这一领域高端人士的理想之所。而且,借助潘家园这个行业品牌,珍宝馆与其比邻,也更加能够凸显自己的优势。

中古商国际收藏俱乐部(潘家园珍宝馆)董事长孙京生在发言中说,他们的目标是要把珍宝馆建成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珍品展示、交易、收藏、拍卖、鉴定和节目录制中心,在借助潘家园这一得天独厚的优越地理位置的同时,也希望以精品会馆来带动和提升潘家园整体的品位和信誉度。

消息来源:信息来源 中古商国际收藏品俱乐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