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欢度夏日好时光,尽享加州开心果

加州开心果携营养师王雷军分享夏日保养小贴士
加州开心果
2014-07-09 10:00 6801
加州开心果生长于世界闻名的阳光加州,无论身在何方,每一颗加州开心果都可以品尝出加州阳光的味道。

上海2014年7月9日电 /美通社/ -- 夏日已然来临,加州开心果携手知名营养师王雷军奉上夏日保养小贴士,令你在炎炎夏日依旧容光焕发、身心舒畅。开心果的“故乡”加州,以其自然的生活方式闻名于世;加州开心果在带给你美味的同时,也带给你夏日好心情,令你仿佛身临其境、沐浴在加州明媚的阳光下。

加州开心果
加州开心果

 

加州开心果
加州开心果

 

加州开心果
加州开心果

炎炎夏日,在每日均衡合理的三餐之间加入一些来自加州的开心果,不仅可以获得额外的营养,开心果还能缓解餐间的饥饿感。在暑期出行和游玩的时候,随身带上几包美味的开心果,不仅可以随时随地的满足美味零食的需求,更可以和三五好友一起分享,让旅行更加开心愉悦。加州开心果生长于世界闻名的阳光加州,无论你正身在何方,每一颗加州开心果都可以让你品尝出加州阳光的味道。

知名营养师王雷军分享给小伙伴们:“大家通常更愿意在夏天举办派对、享受户外聚餐和长途旅行 -- 零食可以使这些时光变得更加有趣。吃零食真的会影响身材?其实不然,只要我们注意摄入的热量,均衡饮食,就能美味与好身材可以二者兼得。”

营养师王雷军夏日保养小贴士:

1. 合理明智地选择零食:注意零食营养的均衡,其碳水化合物、蛋白质和脂肪都不可或缺。开心果富含不饱和脂肪、植物蛋白以及纤维中的碳水化合物。开心果可以作为替代高糖及高饱和脂肪类零食的明智佳选之一。

2. 开心果是一种美味又营养丰富的零食。王雷军建议到不妨在食橱中贮备一些类似加州开心果的零食,想吃的时候方便取食 -- 从而令智慧小零食随时伴你左右。

3. 适当运动,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坚持适量运动、摄入充足水分并注重健康饮食 -- 全方位兼顾的生活方式,对我们的身体和皮肤都益处多多。

开心果是较低热量、较低脂肪的坚果之一;与其他常见的坚果相比,同样重量的开心果含有更多颗的果仁。30粒开心果只有约100卡路里的热量,所以开心果在美国也美其名曰为“瘦子坚果”。开心果也是一种带有“自我报警”功能的“智能”零食,在夏天,哪个关注自己身材的人会看着面前一大堆的空壳还会毫无节制地进食?

消息来源:加州开心果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