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畅享好声音 D-Link DIR-516迷你路由器绚丽首发

7月11日,伴随着新一季好声音的再次响起,D-Link DIR-516迷你无线路由器燃情发布,并将在中国好声音旗舰店首发!

上海2014年7月9日电 /美通社/ -- 好声音第三季强力来袭,大牌导师搭配实力唱将,再掀今夏较强听觉盛宴。7月11日,伴随着新一季好声音的再次响起,D-Link DIR-516迷你无线路由器燃情发布,并将在中国好声音旗舰店首发!迷你的身材、火辣的魅力红配色,享受畅快高速的同时,一起挥洒夏日激情

DIR-516外观精致小巧,主机只有名片的2/3大小,USB接口可直接供电,无需附加外接的电源,方便自如的随身携带。机身大胆采用热情的全红配色,再次突破传统路由器非黑即白的设计风格,打造极具个性的随身潮流数码玩物,更与好声音无处不在的中国红元素完美呼应。

D-Link DIR-516采用最新的高速无线AC技术,无线传输速率相对上一代产品提升了300%。同时,采用内置天线设计的DIR-516完美支持同步双频无线技术。出门在外,身边的手机、平板、笔记本等多种设备同步连接,同步使用。5GHz频段下可享受前所未有的高速(1Gbps,约125MB/S)传输及下载、体验真正零延迟的网游超快感;2.4GHz频段下,信号愈加持久稳定,网上冲浪,同步聊天、邮件收发当然毫无压力。     

出门在外,面对纷繁复杂的网络环境,上网安全同样不容忽视。DIR-516支持一键加密功能,通过内置的多重加密方式高效全面地保护您的网络,有效防止个人隐私、重要数据泄露,抵御恶意攻击。将黑客的攻击危险性减少到较低,并阻止外来侵略。

  畅享好声音 D-Link DIR-516迷你路由器绚丽首发
畅享好声音 D-Link DIR-516迷你路由器绚丽首发

想要体验真正的极速上网,快速极简的“零配置”当然必不可少。通过D-Link快速路由器设置向导,即使是新手用户也可以在几分钟内创建专属无线网络。该向导会一步步地指导你安装新的硬件,连接网络,并添加新的设备。还可配置您的Internet服务供应商(ISP)设置,快速建立宽带Inernet连接。

人在旅途,DIR-516能够快速地接入互联网。在某些环境(如酒店、宾馆)下,您只需用网线将DIR-516与局域网中的以太网端口连接,整个房间即可轻松实现无线覆盖,IPHONE,IPAD,安卓等智能手机更可同时共享无线上网的乐趣。这个夏天,在好声音的相伴之下,和DIR-516一起释放最具活力的夏日激情!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708/0861404811-b

消息来源:友讯电子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