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钱方创始人李英豪获选“中国商业最具创意人物”

近日,美国财经商业媒体巨头《快公司》 在最新一期的杂志中,发布了“中国商业最具创意人物100”榜单的评选结果。上榜人物不仅包括互联网商业大佬们,同时也囊括了一批以创意创新思维见长的80后创业者们,钱方公司联合创始人李英豪就是其中的一位。

北京2014年7月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美国财经商业媒体巨头《快公司》(Fast Company) 在最新一期的杂志中,发布了“中国商业最具创意人物100”榜单的评选结果。上榜人物不仅包括阿里巴巴马云、360周鸿祎、小米雷军等互联网商业大佬们,同时也囊括了一批以创意创新思维见长的80后创业者们,钱方公司联合创始人李英豪就是其中的一位。

钱方CEO李英豪
钱方CEO李英豪

 

“中国商业最具创意人物100”是《快公司》在中国地区的第一个创意人物榜单,同时也是“全球商业最具创意人物100”榜单首次在美国以外的国家发布。该榜单邀请国内外权威专家作为评审,评选范围跨越企业家、工程师、社会人士、娱乐业者、设计师等所有领域,不在乎参选者的身份、地位、财富等,只以创意亮点作为考核的唯一标准。

一直以来,李英豪都将自己的目光锁定在中国的小微商户群体身上。在他看来,当前互联网飞速发展的过程中,并未给线下近6000多万的小微商户们带来任何实质性好处,小微商户在做生意过程中面临着许多亟待解决和改善的问题,而在钱方出现以前,几乎没有人给他们提供基于移动互联网技术创新的任何服务。

于是,从钱方创立之日起,李英豪便将钱方定位成一家用移动互联网帮助小微商户创业和成长的全方位增值服务商。力求通过不断研发和推出移动互联网创新产品,帮助小微商户走进移动互联网时代,使他们做生意变得更加简单便捷。由此钱方“QPOS刷卡器”和“喵喵微店”这两款产品便应运而生。

为帮助小微商户解决支付和收款问题,钱方在行业内推出了全球第一台拥有外置密码输入键盘的智能POS机 -- QPOS刷卡器,以移动互联网支付为切入点,通过不断推出新功能产品来满足小微商户的生意需求。而在围绕商户需求为核心的基础上,钱方又推出了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开店工具 --“喵喵微店”,帮助线下商户将实体店铺轻松搬到移动互联网上,通过提供各种增值服务,为线下商户打造一个能满足其各种需求的综合平台,让商户、消费者和商品交易等全部都能够在这个平台上完成,最终形成一个从线上到线下的生意闭环,而钱方就是这个闭环中的服务商。在过去只有优衣库、H&M等大型零售商才有实力自建IT互联网管理服务系统,而现在小微商户们只要通过钱方平台,就能够获得钱方提供的大企业级的管理服务,秒变大企业。

如今,在钱方成立三年多的时间里,已经服务了全国100万商户,交易总额突破百亿,并保持着每个月100%的增长率。而《快公司》在“中国商业最具创意人物100”的榜单中用“从线下到线上服务小商户,使他们得到大企业级管理工具。”这样一句话来描述钱方,似乎也是早已看到了李英豪力求做到以白菜价钱为中国6000多万小微商户提供IBM级别的服务和产品的决心。

消息来源:北京钱方银通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