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mneal Pharmaceuticals 签署收购 Interpharm Holdings 资产的协议

2008-04-25 15:01 6782

新泽西州帕特森2008年4月25日电 /新华美通/ -- Amneal Pharmaceuticals, LLC 欣然宣布,该公司全资子公司 Amneal Pharmaceuticals of New York, LLC 签署了一项资产收购协议,收购 Interpharm 的资产、设备和业务部门。此项收购包括 Interpharm 位于纽约长岛的工厂设备,以及 ANDA 等知识产权、技术和工艺。

Amneal 将利用其强大的领导能力和财务实力完全发挥 Interpharm 强大产品线的潜能、确保其完善的发展路线能够获得批准,并充分利用这些独特的制造能力。

Amneal 首席执行官 Chintu Patel 表示:“充分利用 Amneal 的财务实力、出色的管理层、研发和制造专业技能,再结合 Interpharm 精良的设备、领先的市场份额和高价值渠道,可带来极大的高增长机遇和突出的客户满意度。”

Interpharm 销售与市场部执行副总裁 Jeff Weiss 补充说:“Interpharm 对这次的资产收购感到非常激动。Amneal 带来的财务实力将使之能够大力推动其高增长计划,并为我们忠实的贸易合作伙伴带来更多价值。”

Amneal 旗下资产将包括100多种经美国食品与药物管理局 (FDA) 批准或已提交至美国食品与药物管理局以及正处于开发阶段的产品、管制物质 (C II-V) 授权与生产、激素产品系列、高浓度产品系列、软胶囊生产、液态产品制造厂、产能达200亿只口服固体的工厂以及位于新泽西、纽约和最新在印度开设的研发中心。Amneal 总裁 Chirag Patel 表示:“此次收购知识资产和有形资产使 Amneal 能够加速实施其积极的发展计划,并迅速拓宽和加深其产品组合,同时始终致力于促进全面的垂直整合与业界领先的业务、研发与客户服务。”

Amneal Pharmaceuticals 简介

Amneal Pharmaceuticals LLC 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帕特森,致力于开发、生产和销售由美国食品与药物管理局 (FDA) 监管和审批的仿制药产品。作为“新一代仿制药公司” (Generic's New Generation),Amneal 利用各种研发与生产专长提出具有深远影响的突破性开发构想。和该公司致力于与其客户群建立深入的合作关系一样,ANDA 强劲的增长以及广泛的产品收购是 Amneal 战略发展计划的重点。Amneal 在整个制药业提供卓越的服务水平、优质的产品和动态价值。

消息来源:Amneal Pharmaceuticals,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