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君澜酒店集团召开2014年第二季产品发布会

打造“度假完美体验”
浙江世贸君澜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2014-07-08 09:15 5624
2014年7月4日,君澜酒店集团2014年第二季产品发布会在西塘.嘉善罗星阁君澜宾馆成功召开。

杭州2014年7月8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7月4日,君澜酒店集团2014年第二季产品发布会在西塘.嘉善罗星阁君澜宾馆成功召开。此次发布会,君澜酒店集团首次联手淘宝旅行、携程旅行网,推出了焕然一新的“度假完美体验”,力求为宾客提供更为便捷、更为舒适、更为增值的度假产品及体验,构造“君澜度假”新模式。

君澜酒店集团2014年第二季产品发布会现场
君澜酒店集团2014年第二季产品发布会现场

 

七仙岭君澜度假酒店
七仙岭君澜度假酒店

 

香水湾君澜度假酒店
香水湾君澜度假酒店

携手淘宝旅行,开启君澜度假完美体验模式

这次与淘宝旅行的合作,是君澜酒店集团和淘宝旅行在跨界商业资源共享的创新尝试,是基于支付宝支付的君澜度假酒店产品及相关服务的合作,为宾客提供更好的预订及入住服务体验,真正缩短酒店预订的最后一米”,实现与宾客零距离,让度假更自由更随心。

淘宝旅行为君澜宾客定制的服务,可以让客人在酒店享受进店时免收预付款,离店时由淘宝旅行通过支付宝直接代收代付房费总额,无需排队结账等候,简化工作流程,将原本程序化的酒店操作模式成为宾客可以参与的有趣体验。

先进的技术是为了更好的服务,提倡“真正的度假”的君澜酒店集团运用各种目前最前端的信息平台将度假做到极致,了解宾客在酒店内每一个需求,从身边的微信到平台的合作,无一不体现了君澜的用心。

“住一送一,玩法升级”-- 君澜度假混搭套餐全球限购

君澜,不仅仅只是提供临时居住的场所,而是一个能唤醒身心去享受写意悠然的休憩空间,让随行的宾客能够真正地轻享旅程。

为此,君澜酒店集团以云南、浙江、海南为目的地,推出了一系列精选旅行路线; 有浓郁纳西风情的云南丽江古城,橹声悠远的江南古镇 -- 西塘,也有“人间天堂”之称的杭州,“中华文明曙光”的发祥地 -- 良渚,更有海南三亚君澜300米长、20000平方米大的私享海滩、香水湾君澜面朝大海的无边泳池,以及七仙岭君澜偌大的热带原始雨林上空充盈着的负氧离子空气等等。

同时,君澜更是升级了“住一送一”的玩法,在携程推出了50套君澜度假混搭套餐限购,如:1198元入住七仙岭君澜度假酒店高级别墅房一晚,即送三亚君澜度假酒店豪华园景房一晚(含酒店往返接送)。

君澜酒店集团致力于打造中国度假酒店领军品牌,旗帜鲜明地提出“真正的度假,在君澜”这一响亮的口号,并全力推动度假慢生活方式。针对不同度假酒店的优势,强势推出家庭度假系列,养生度假系列,蜜月度假系列,针对不同定位开发不同的产品,同时也进行优势互补。

据君澜酒店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观光游、休闲游更多的是以感官享受为主,度假游则是通过与自然的亲近而满足心灵的需求。随着城市建设的逐步完善,人们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越来越高,高品质度假是旅游发展的必然趋势。高品质度假绝不是简单意义上的高消费,重要的是它更注重在度假过程中的感受与体验。旅游不仅仅只是名胜、景点,而是对生活的点滴感悟,对自己一次与心灵的对话。因此,君澜酒店集团在度假领域站立了制高点,集团打造国内一流的度假系列,除了现已推出的三个系列之外,即将陆续推出湖泊度假、山地度假、体验度假、民俗度假等不同系列。希望为越来越多样化的国内旅游市场提供真正高品质度假需求。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707/0861404785-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707/0861404785-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707/0861404785-c

消息来源:浙江世贸君澜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