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配合中部开发步骤,创新巨头 3M 亮剑中博会

2008-04-25 10:17 3376

-- 多元化节能环保方案精彩亮相,积极倡导可持续经济发展

武汉2008年4月25日电 /新华美通/ -- 在即将开幕的“第三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以下简单称“中博会”)上,以多元化科技和创新著称的世界500强企业 3M 公司应国家商务部外资司等主办单位之邀精彩亮相,为高速发展中的武汉和中部城市带来了多元化高科技环保节能方案,配合中部早日实现三步走战略,推动城市建设及支柱产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9050959.jpg )

本次中部博览会以物流、金融、汽车、节能环保、高新技术、光电子等行业为重点,突出中部区域特点,采取政府主导下的市场化运作方式,为中外客商搭建经济技术交流与合作平台,推动国际资本及沿海产业向中部转移,促进生产要素的流动,大力推动中部市场经济的发展。

在9个专业展区内,节能环保主题展区获得了广泛关注,如何平衡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降低对资源的消耗,已经成为目前政府大力倡导和许多企业共同关注的话题,尤其是在资本和产业向中西部渗透的同时,对环保节能产业的支持将会极大地推进中部城市经济的可持续性发展!

3M 公司作为世界上在可持续性发展上具有杰出表现的领先企业,已连续第七年入选“道琼斯永续指数”(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ex,缩写为 DJSI),3M 此次的特色展出在参展的五百多家企业和机构中独树一帜,利用创新科技开发环保、节能型的产品已成为 3M 公司的领先优势之一。在本次展会上,3M 重点展出的应用于电力、交通等城市基础建设方面及汽车、电子、建筑等产业领域的高科技绿色解决方案令人耳目一新。

“中博会是促进区域合作,也是一个技术交流的重要平台,我们希望能不断将 3M 多元化创新节能技术和产品引进武汉和其他中部城市,以最新科技与理念推动中部的经济的可持续性发展。”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的 3M 中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总经理刘尧奇博士亲自到展会参与技术交流。

3M 作为中国深圳经济特区外第一家外商独资企业,长期以来,一直准确地把握中国经济发展的脉搏,在开发中西部市场上保持着稳健的发展步伐,并积极参与西部人才的培育。目前 3M 在中西部地区设立了7个办事处和分公司,在西安交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和长安大学都设立了“创新奖学金”,鼓励交通管理、电气工程、公共卫生等西部发展紧缺人才的培养。

3M 中国有限公司企业规划、公共及政府事务部总经理杨大昕先生表示:“3M 公司很高兴参加由政府主办的本届中部博览会。3M 公司目前正在加速对中国的投资速度。中西部有着众多的知名高校,每年都培育很多人才;另外,中部地区经济发展是个大趋势。我们在获得市场增长的同时,也非常愿意配合政府对中部地区的发展规划,向中部地区的企业和机构介绍更多的高科技环保产品,并分享企业在可持续性发展和在科技、管理方面的成熟经验,共同完善产业环境,获得共同发展的空间和市场”。

杨大昕先生同时表示,“3M 公司也希望能通过此次中博会的机会,更加深入地了解当地市场,了解中部地区的需求,从而更有效的为这些区域的客户服务。”

*3M(TM) 是 3M 公司的注册商标,3M 公司的正确读音为 “Three M” 。

3M 公司简介

3M 为国际公认的研发领域的企业先驱,基于对40多个卓越科技平台的开发和交互使用,3M开发了成千上万种创新产品,以满足广泛市场领域的客户需求。3M 公司在全球超过6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拥有75,000多名员工,年营业额逾245亿美元。

3M 中国简介

3M 中国有限公司于1984年11月在中国注册成立,是在经济特区之外成立的中国第一家外商独资企业。目前 3M 公司在中国建立了11家公司、7个生产基地、22个办事处、3个技术中心和1个研发中心,员工超过5,000人。

更多资料敬请浏览 3M 中国网站: http://www.3M.com.cn 。

3M 公司此次展示的部分产品介绍

有效缓解城市供电不足的 ACCR-加强型复合铝基陶瓷纤维芯铝绞线解决方案。以代替传统钢芯铝绞线。该复合芯的重量仅为钢芯的三分之一,但是输电量却增加1至3倍,有效地缓解了城市供电短缺的瓶颈,同时大量节约了用于电力杆塔建设的土地资源成本。

3M “全天侯雨夜反光标线系统”,采用 3M 独有的微晶陶瓷反射技术,可以克服水面的镜面反射,使标线在下雨被水面覆盖时,也可以实现反光效果,极大地提高标线的可视性,确保了交通安全;同时,3M 的第三代钻石级 DG3 产品,不但可以提供卓越的正面反光效果,而且具有世界独创的大角度下的反光效果,让大小型车辆的驾驶者,在更宽的道路上,都可以清楚地看到交通标志。

3M VikuitiTM DBEF 和 VikuitiTM BEF 核心光学增亮产品的应用,在不降低原有显示效果的基础上实现了通过提高液晶显示器背光模组发光效率, 来减少显示器中灯管 (CCFL) 数量,达到降低功耗近3成的节能效果。该产品将为全球在接下来5年中所售出的液晶电视节省575亿度电的能耗,相当于3,300万桶原油或2,300万吨煤所释放出的能量。

全球唯一一款不含金属的环保型车膜 -- 3M 晶锐光学微附汽车隔热膜。该车膜运用了目前全球最新的多层光学涂附技术,在一张薄薄的车膜上涂附了多达240层的光学层,不仅充分革除了金属隔热膜的弊端,同时在透光、隔热等性能上也大大优于市场同类产品。

消息来源:3M 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