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沪港通十月登场 香港航空加密上海航线至每日5班

香港航空有限公司
2014-07-07 17:31 7813
香港和上海两地的经贸与文化交流日益频繁,为满足两地旅客的出行需求,香港航空宣布自2014年8月1日起,加密香港至上海航线航班,由原来每日四班增至每日五班往返。

香港2014年7月7日电 /美通社/ -- 香港和上海两地的经贸与文化交流日益频繁,特别是沪港通料10月登场,香港上海两地航空客运需求迅速增加。为满足两地旅客的出行需求,香港航空宣布自2014年8月1日起,将加密香港至上海航线航班,由原来每日四班增至每日五班往返。新增航班详情如下:

航班号

航线

出发时间/抵达时间

HX246

香港 (HKG) - 浦东 (PVG)

13:00/15:10

HX247

浦东 (PVG) - 香港(HKG)

16:05/19:35

香港航空设立全新贵宾室“紫荆堂”,以期满足商务舱旅客的上升需求
香港航空设立全新贵宾室“紫荆堂”,以期满足商务舱旅客的上升需求
Logo

航班加密后,上海航线每日往返可提供超过2,800个座位,全日分不同时段为商务及休闲旅客提供全天侯出行选择。增频后所有香港至上海五个航班均由空客 A330 宽体机执飞,商务舱配备180度平躺座椅。

香港航空商务总监李殿春表示:“随着香港与上海两地在经贸、文化等领域全面合作的展开,市场需求日益增加。快速增长的旅客量也使我们意识到增密航班频次的必要性。我们希望透过此举为旅客提供更灵活的出行选择,进一步助力两地经济和旅游业的发展。”

随着商务舱服务的需求持续上升,香港航空位于香港国际机场的新贵宾室“紫荆堂”已于6月底正式投入使用。升级后的新贵宾室面积达506平方米,设计上强调充满本土元素的香港情怀,首季装饰主题“香港建筑”即以香港新旧建筑照片作对比布置成照片墙。此外,旅客还可以在贵宾室品尝到诸如鸡蛋仔、豆腐花、丝袜奶茶等香港闻名全球的地道美食。从商务中心到淋浴间,再到独一无二的休息区和私人会议室,贵宾室设施及区位划分均充份考虑旅客需要。

香港航空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了广受欢迎的 AIRPASS 年票,提供舒适及灵活的飞行体验,并大大节省机票费用。此年票适用于乘搭香港航空由香港往来北京/上海/杭州/南京/台北/曼谷的所有航班,设有三套或五套的商务或经济舱票价组合。购买商务客位年票产品的旅客还将特别专享香港航空专属贵宾室、赚取双倍飞行里数、弹性更改航班日期等贴心服务。AIRPASS 年票于香港、内地各大旅行社均有销售。

目前,香港航空航线覆盖中国大陆、台湾地区和东南亚各国将近30个城市。除上海航线外,香港航空亦拥有北京、台北、杭州、曼谷、南京、巴厘岛、冲绳等优质高密度航线,同时还拥有鹿儿岛、三亚、马尔代夫等热门旅游航线,力求为旅客提供更多的选择以及更便捷的出行体验。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707/0861404784
Log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317/0861401583-b 

消息来源:香港航空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