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产权登记托管系统”进入产权市场 运行效率深受好评

2007-01-16 20:42 3032

春江水暖鸭先知 产权市场已闻鸭鸣

深圳1月16日电 /新华美通/ -- 美国因特模式集团(Intermost Corporation,美国 OTCBB 代码:IMOT)今日宣布,由其子公司 -- 财纳易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为“深圳国际高新技术产权交易所”(“深圳高交所”)开发的“产权登记托管系统”,继上月25日成功通过验收后,开发款项已于本月12日全部到帐。目前,此一系统运行良好,深受深圳高交所的好评。

这是美国因特模式集团进入产权领域以来,第一笔完全来自于销售产权软件系统的收入,具有两项重大意义:一、产权交易市场已逐渐加温,在部份产权机构中,可视为交易基础的登记托管作业,已进入必需以计算机化处理的阶段;二、美国因特模式集团的营运模式,已得到初步肯定,从“登记托管”到“在线线下交易”,因特模式集团的系统软件,都已蓄势待发,随时都能以 “turn-key” 或“客制化”形式交货,未来营收将逐步攀高。

美国因特模式集团的另一下属公司 -- 中贸网投资顾问(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俊麟表示,“因为有完整的软件产品线做为基础,财纳易公司更具备把硬件包括进来的系统整合供货商能力,而尤为重要的,各地产权交易机构所更需要的业务辅导,才是我们投顾独特的产品;这项服务我们可以配合系统、或单独提供给各地的产权机构”。财纳易科技与中贸网投顾,目前在系统整合与业务辅导两方面,都有产权机构即将签约,未来营收可以预期。

财纳易公司开发的“产权登记托管系统”是一套对非上市股份制企业的股权进行登记、托管的专业软件,用于记录股东持股变更、股份交割、股份冻结等情况,记录财务数据、管理银行帐号。

“财纳易公司开发的‘产权登记托管系统’与我所的运作模式紧密切合,”深圳高交所一位高层主管认为:“系统的应用大大提高了交易效率,对我所的业务起到非常重要的促进作用。这将有利于提高高新技术成果的转化率,实现多赢格局。”

“春江水暖鸭先知,产权市场的春天即将来临,我们出售了第一套系统,感觉就像听到了那一声鸭鸣!” 美国因特模式集团代理首席执行官邓湘雄为第一笔营收,寓意深长地加上了一个脚注。

Intermost Corporation 简介

Intermost Corporation(美国股市代码:IMOT)于1998年9月在美国注册成立,同年12月在美国 OTC BB 股市挂牌交易,是第一家在美国股市挂牌的中国互联网企业。公司目前在中国主营产权软件开发服务、产权资讯报价服务、产权电子化网上交易服务、中小企业海外融资上市顾问服务、产权门户网站 -- “中国产权平台 ( http://www.chinae.com )” 的运营等业务。

消息来源:Intermost Corporation
相关股票:
OTC:UCH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