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快游》推出游票兑换电话充值卡活动

快游
2014-07-03 10:14 6184
快游近日上线的免费“电话卡”活动受到网友追捧,该活动中,网友需要累积一定“游票”方可兑换免费话费。

北京2014年7月3日电 /美通社/ -- 快游近日上线的免费“电话卡”活动受到网友追捧,该活动中,网友需要累积一定“游票”方可兑换免费话费。

开心赚游票,免费抢话费
开心赚游票,免费抢话费

游票,即快游里特有的货币,其形式跟积分差不多,网友通过在快游里的一系列活动积攒积分,积分足够之后即可以用来兑换各种礼物,包括苹果商店收费游戏的兑换码,以及最吸引人的免费电话卡。

在快游里能够获得游票的方式有三种:

  • 方式一:每日签到
  • 方式二: 下载游戏
  • 方式三:拼脸刮卡

每天签到可以获得系统发放的20游票,很多网友就问,20块钱的充值卡需要1900的游票,而30块钱的电话卡需要2800的游票,20游票太微不足道了,且不要小看这20游票,这个不需要你进行任何的操作,每天登录点一下签到俩字就可以获得,而这小小的20游票往往能创造出意想不到的惊喜。

在快游里安装游戏是获得游票较稳定的一种方式,在快游里安装标有备注,记住,一定要底下有“安装+X游票”黄金备注的游戏,下载之后才能有游票,没有这个备注的,即使你下载了也不会涨游票。下载当前的热门游戏,比如“爸爸去哪儿2”、“变形金刚4”,都有游票可拿。

最后一种获得游票的方式即是刮卡,在活动专区里,有一个刮卡天天赢的板块,在这个板块可以刮出小面额电话费和游票。在刮卡区能刮出的游票面值大约有8、20、40、100、200、500不等,每天有一次的免费刮卡机会,之后每刮一张卡将付出翻倍的游票,第二次20,第三次40,第四次80,第五次160,第六次320……

快游软件是专门为手机游戏玩家设计和开发的,拥有强大功能,用户不仅可以拿来免费下游戏,还可以看游戏报道和花边,查找攻略和测评等等,是苹果官方认证的第三方应用平台。

既好玩又有福利,赶紧下载《快游》来玩耍吧,在 App Store 里搜索“快游”即可下载。或登录官网:http://www.kuaigame.com/ 

《快游》欢迎每一位热爱手游的玩家和开发商向我们投递原创稿件。
投稿热线:kuaigame@appfactory.cn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702/0861404684

消息来源:快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