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2014年亞太海上旅遊及郵輪展呈獻綜合演講

2014-07-02 11:58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var/20140611/8521403362LOGO

紐約2014年7月2日電 /美通社/ -- 亞太海上旅遊及郵輪展的主辦方 UBM 定於2014年11月20日-21日,為這項第四屆的盛會呈獻2014年的會議活動。

亞太海上旅遊及郵輪展
亞太海上旅遊及郵輪展

今年的會議將分析與新興亞洲郵輪市場相關的市場潛力和挑戰,並探索基礎設施和行程發展的機遇。本次會議由一支區域性和國際行業專家小組引領,他們的名單將於稍後日期公佈。

本次會議將於11月20日週四啟動,由「亞洲郵輪業的狀況」揭開序幕,接著是並行會議「亞洲的營運環境」和「聚焦中國」。

它會持續到11月21日週五,登場的並行會議是「亞洲將如何成長為一個客源市場」和「橫跨整個亞洲的郵輪基礎設施」,接著是下午同時舉行的「橫跨本區域的行程發展」和「亞洲範圍內的造船和翻新工程」。

亞太區郵輪旅遊展由 UBM 與海貿資訊(Seatrade Communications)攜手合作,並由國際郵輪協會和佛羅里達 - 加勒比海郵輪協會獨家支持。官方活動合作夥伴為香港旅遊發展局。

獲取會展信息或參加亞太海上旅遊及郵輪展,請訪問我們的網站:http://www.cruiseshippingevents.com/asia

舉辦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媒體採訪登記:只向真誠報道此次會議的記者發放媒體工作證。請認真閱讀媒體政策、到會議登記席申領媒體入場證章。

傳媒聯繫人:Jennifer Rosen,聯繫電話:+1-212-600-3332;電子郵箱:Jennifer.rosen@ubm.com

社交媒體

有關亞太海上旅遊及郵輪展的其它新聞、信息、通告,可訪問網站:http://www.cruiseshippingevents.com/asia 。可在 FacebookTwitterLinkedInYoutube 等網站查找郵輪會展信息。

編者語:亞太海上旅遊及郵輪展由 UBM Live 與亞洲博聞有限公司共同主辦,合作夥伴為海貿。

關於 UBM Live

UBM Live 與各界人士緊密聯繫,為來自五大洲的多家企業創造機會,協助他們發展新業務、會見新客戶、推廣新產品、促進品牌發展及拓展新市場。通過與 Routes、CPhI、IFSEC、TFM&A、邁阿密海上旅遊及郵輪展、混凝土設備展覽等眾多一流品牌的合作,UBM Live 會展、會議、頒獎活動、圖書出版、網站、培訓及認證項目已成為涵蓋20多個行業中眾多公司的推廣計劃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關於UBM Asia (www.ubmasia.com)

亞洲博聞有限公司隸屬於倫敦股票交易所上市的博聞公司 (UBM plc),是亞洲首要的展會主辦單位,也是中國大陸、印度和馬來西亞市場之较大的商貿展會主辦商。亞洲博聞擁有強大的國際網絡,總部設於香港,子公司遍佈亞洲、跨足美國,於25個主要城市設30個辦事處及聘用超過1,200名員工。

亞洲博聞服務行業逾30年,產業覆蓋19個市場領域,包括160個商機勃勃的展覽會、75個高級別專業會議、28本高質專業雜誌,以及營運18個全年無休 的垂直網站和網上虛擬會展服務,為來自全球超過1,000,000名參展商、買家、會議代表、廣告商及讀者提供高效益的商業配對、優質的行業新聞及網上貿易網絡等一站式多元化全球服務。

關於海貿

連接全球郵輪業社區 -- www.seatrade-global.com

海貿成立於40年前,是引領郵輪及海運行業出版、會議、會展、培訓、頒獎及其它特別活動的先驅。其常規業務包括橫跨種國際貿海運行業的各易會展及會議、航運專業管理培訓課程、旅遊公司培訓研討會及獎勵計劃(包括 Seatrade Insider 郵輪獎)。海貿的出版物包括雜誌、副刊及年度報告。同時 Seatrade Insider 也在線提供郵輪業的每日新聞,網址為:www.seatrade-insider.com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611/8521403362LOGO

消息來源: 亞太海上旅遊及郵輪展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時尚 最近新聞稿

海事與造船業 最近新聞稿

運輸業 最近新聞稿

旅遊業 最近新聞稿

展覽會新聞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