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了解过去的世界,参加有关世界历史的拍卖会

出自托马斯-爱迪生、欧内斯特-海明威、亨利-詹姆斯、路易-巴斯德、奥维尔-莱特等众多知名国际历史开创者之手的一系列原始历史书信和文件将参加2014年7月11日“历史档案”拍卖行的“著名美国私人收藏家藏品专场(第四场)”拍卖会
历史档案
2014-07-01 14:18 5564

洛杉矶2014年7月1日电 /美通社/ -- 美国知名拍卖行 Profiles in History“历史档案”拍卖行,网址:www.profilesinhistory.com )将在2014年7月11日(美国太平洋夏令时上午11点)举行备受期待的“著名美国私人收藏家藏品专场(第四场)”(The Property of a Distinguished American Private Collector Part IV) 拍卖会,这是该系列拍卖会的最新一场。在第一场、第二场和第三场拍卖会取得巨大的成功之后,最新一场拍卖会将会拍卖众多单件拍品、精心编制的系列拍品和综合档案。

“历史档案”拍卖行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乔-玛德莱纳 (Joe Maddalena) 表示:“我们先前的‘著名美国私人收藏家藏品专场’拍卖会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拍卖销售额超过了1150万美元。我们此次用心收集了我们综合性较强的一批拍品,将以令人惊讶的方式展现有形的历史文物,它们肯定会受到关注,而且也肯定会吸引全球收藏家的好奇目光。”

在此次“历史档案”拍卖行拍卖会的112件拍品中,全球买家将能借此机会获得以下历史书信/手稿:

托马斯-爱迪生 (Thomas Edison) 亲笔书写的实验室笔记本手稿,含有8幅草图和最初的软质黑色皮革封面,内含出自于爱迪生亲笔的121页实验符号记录,还有几幅也是出自他亲笔的铅笔画。爱迪生在这一手稿中记录了他从1927年10月至1928年1月为生产汽车轮胎所用橡胶寻找替代有机来源所进行的实验。(拍卖价:50,000 - 75,000美元)

  • 一份不同寻常的档案,包含一系列欧内斯特-海明威 (Ernest Hemingway) 书信,这些书信捕捉到了他生命中的一些动荡时刻,暗示了海明威将会与马莎-葛尔红 (Martha Gellhorn) 离婚的放荡行为。意义重大的8封系列书信将帮助深入了解一位因此影响文学界的标志性美国作家的个人秘史。作为一个文学天才,海明威有着一系列个人问题,而这些问题可以在现存档案、文件和刊物上看出来。(拍卖价:12,000 - 18,000美元)
  • 来自于亨利-詹姆斯 (Henry James) 的重要的11封系列书信,这些书信以写给朋友和家人的个人信件的形式记录了历史上的重要事件。詹姆斯是一位出身美国名门的高产作家,他的信件明确揭示了他堪称典范的写作风格。(拍卖价:8,000 - 12,000美元)
  • 奥维尔-莱特 (Orville Wright)(即威尔伯和奥维尔-莱特 (Wilbur and Orville Wright) 兄弟中的“O-莱特”(O. Wright))签名的一封非常重要的打字信,这封信写给纽约市音乐家、德国期刊《Illustrierte Aeronautische Mitteilungen》的美国通讯员卡尔-丁斯特巴赫 (Carl Dienstbach),信纸上的信头为“俄亥俄州代顿西三街 (West Third Street) 1127号莱特自行车公司 (Wright Cycle Company)”,奥威尔还在信件末尾加上了手写的附言:在欧洲许多人都怀疑关于我们1903年和1904年飞行的报告是否有任何真实性可言.”(拍卖价:15,000 - 25,000美元)
  • 来自知名法国化学家路易-巴斯德 (Louis Pasteur) 的重要系列(7件)手稿,包括在1858年5月24日用法文亲笔书写的未签名手稿。(拍卖价:15,000 - 25,000美元)

具有相应资质的竞标者可以亲自参加拍卖会,或者通过拨打电话和进行委托竞标参会,也可以利用互联网接入,在世界上的任何地方实时在线参加。垂询详情,请访问 www.profilesinhistory.com

拍卖详情:
时间:美国太平洋夏令时2014年7月11日上午11点
地点:历史档案拍卖行办公室
加利福尼亚州卡拉巴萨斯亚哥拉路 (Agoura Road) 26662号,电话:310-859-7701,邮编:91302

消息来源:历史档案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艺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