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DIsimPE确立电路速度、精度和虚拟原型开发标准

ADI公司借助ADIsimPE™仿真器扩展ADIsimPower™设计中心。
2014-07-01 10:37 7525

北京2014年7月1日电 /美通社/ -- Analog Devices, Inc. (ADI),全球领先的高性能信号处理解决方案提供商,最近推出了ADIsimPE™(个人版)仿真器,此款仿真器适合线性和混合信号应用,能够进行虚拟原型开发,以满足资源有限且要求产品快速上市的客户的需求。ADIsimPE 由 SIMetrix/SIMPLIS™ 仿真器供电,它使用 SIMetrix SPICE 仿真线性电路,如精密基准电压源、运算放大器和线性调节器以及 SIMPLIS(分段线性系统仿真),从而高速分析 PLL 之类的非线性电路并且能够切换电源,与基于 SPICE 的主流仿真器相比,速度要快50倍之多。免费下载 ADIsimPE:http://www.analog.com/zh/pr0630/adisimpe

ADIsimPE确立电路速度、精度和虚拟原型开发标准
ADIsimPE确立电路速度、精度和虚拟原型开发标准

ADIsimPower™设计中心 

基于 Web 的 ADIsimPower 设计中心可以为设计师们提供完整的虚拟评估生态系统,从客户需求出发,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其基于简单、快速的三步设计流程,旨在降低客户风险并显著缩短上市时间:

有关更多信息和问题:

ADIsimPE 仿真器包括一系列经过验证的 ADI IC 模型和应用原理图,可以对其进行编辑以满足客户要求。对于电源管理应用,系统设计师们可以使用基于Web、直观易用的 ADIsimPower 设计中心来选择基于主要参数(如效率、成本、电路板面积和元件数量)的较佳解决方案。专用 ADIsimPower 设计工具用于优化设计和提供集成的无缝 ADIsimPE 启动选项,从而能够通过仿真来验证设计,无需手动编辑任何原理图或设置仿真参数。通过集成,用户可以快速获得准确结果,无需查看数据表,也无需成为电路仿真领域的专家。

ADIsimPE 的优势:

  • 可选择基于 SPICE 或 SIMPLIS 的仿真引擎
  • SIMPLIS 可提供开关电路的高速仿真和 AC 分析功能
  • 丰富的 ADI IC 模型和应用原理图库
  • 精确的/经过验证的 IC 模型和电路行为
  • 全面的原理图绘制和编辑功能,能够轻松查看和分析波形
  • 与 ADIsimPower 设计工具无缝集成,造就完善的虚拟原型开发功能
消息来源:ADI
相关股票:
NASDAQ:AD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