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仕得与华佳合作扩大在华产能

旨在满足华东地区对热固性粉末涂料日益增长的需求
艾仕得涂料系统
2014-06-30 15:40 5734
全球领先的液体和粉末涂料供应商艾仕得宣布在中国扩大其粉末涂料生产工厂。艾仕得将与粉末涂料伙伴华佳化工有限公司合作将青浦粉末涂料工厂的产能扩大两倍,以满足华东地区快速增长的热固性粉末涂料市场。

上海2014年6月30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液体和粉末涂料供应商艾仕得宣布在中国扩大其粉末涂料生产工厂。艾仕得将与粉末涂料伙伴华佳化工有限公司合作将青浦粉末涂料工厂的产能扩大两倍,以满足华东地区快速增长的热固性粉末涂料市场。华佳是永佳化工有限公司的子公司。

青浦工厂将增设一个新的生产厂房、扩充生产线、提升色彩匹配能力和安装特殊涂料产品设备,此扩建项目旨在确保缩短交货期。

艾仕得涂料系统高级副总裁兼工业涂料部门总裁马凯士(Michael Cash)先生说道:“我们很高兴看到中国的粉末涂料业务和产品种类不断增长,和我们能够增加产能来满足华东地区不断扩张的客户群的需求。 通过这此扩张,我们将继续与华佳携手合作,扩大我们的粉末涂料业务、增加产品的供应和产能,在粉末涂料市场奠定领导地位。”

华佳化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向明先生说:“艾仕得是全球领先的液体和粉末涂料领导者,我们很高兴能够与艾仕得在中国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这项投资是对华东地区的忠诚客户的一大承诺,同时希望能够为艾仕得的涂料业务增加更多的客户。”

在中国,艾仕得粉末涂料产品广泛应用于不同行业的客户,包括汽车业、石油和气体管道、运输业、建筑、资讯科技、家俱和通用工业。此外,艾仕得粉末涂料采用环保科技,并且由于粉末涂料具有卓越的边角覆盖、厚成膜以及无需涂覆底漆的特点,因而具有极佳的耐腐蚀性和耐久性。

艾仕得和华佳在中国除了合作经营青浦生产工厂,也在黄山、广东、成都和山东等战略地点设有粉末涂料生产工厂。除此之外,艾仕得在长春拥有一家液体涂料工厂,并在嘉定的涂料工厂大力扩张水性涂料的生产。

消息来源:艾仕得涂料系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化工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