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赢康2014高端音视频解决方案全国巡回体验会再次起航

引领视听世界巅峰之路
北京赢康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2014-06-30 15:08 4745
赢康2014高端音视频解决方案全国巡回体验会将再次起航,引领全新巅峰之路。

北京2014年6月30日电 /美通社/ -- 当今时代,各种视听媒体伴随大家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无处不在地影响着我们。清晨醒来时,我们通过手机屏幕或穿戴设备与世界保持同步;工作会议时,我们在电脑屏幕或投影屏幕前协作讨论;休息娱乐时,我们在电影院或主题公园大屏幕前感受视听震撼。

巅峰之路2014邀请函
巅峰之路2014邀请函

视听时代,赢康2014 高端音视频解决方案全国巡回体验会将再次起航,引领全新巅峰之路。

7月2日上海、7月9日广州、7月16日武汉、7月23日成都、7月30日西安、8月6日北京,欢迎跟随赢康的脚步一起来体验前沿炫酷的视听潮流,感受鲜活多彩的视听世界。

第一站上海,7月2日10:00-16:30虹桥喜来登上海太平洋大饭店三楼大宴会厅,多场主题演讲与自由参观相结合,静候您的来临。

本次巡展,赢康汇聚十大全球领先的专业A/V品牌,搭建十个体验展区,将呈献:

  • 齐全面的投影技术
  • 卓越的光学屏幕
  • 世界级性能的数字会议系统
  • 最可靠的信号传输、处理和控制设备
  • 比肉眼还可靠的实物展示台
  • 在全球迪斯尼乐园使用的表演控制设备
  • 在建筑投影、球幕、投影秀广泛使用的媒体服务器
  • 引领3D模型轻量化提速革命的“快刀手”
  • 新一代跨平台的实时仿真引擎
  • 人体跟踪交互控制的主动立体仿真显示系统
  • 市场上较好的次时代地形创造工具
  • 专为景点、主题公园设计的娱乐互动软件

赢康自1996年创立以来,就立志于“将全球优秀的产品呈现给中国客户”,并以挑剔的眼光和敏锐的市场触觉,捕捉引领行业潮流的前沿技术,将全球领先的优质专业A/V产品引入中国市场。通往巅峰之路,赢康一路同行,发送短信“姓名+公司+参加站点”至187-0133-5254 ,即可免费预约参加赢康2014高端音视频解决方案全国巡回体验会。

消息来源:北京赢康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