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韬睿惠悦任命袁凌梓女士为中国区总裁

韬睿惠悦咨询公司
2014-06-30 14:00 22890
全球领先的专业咨询服务公司 -- 韬睿惠悦咨询公司(以下简称“韬睿惠悦”)宣布,任命袁凌梓女士为中国区总裁。该项任命于2014年7月1日起生效。

上海2014年6月30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专业咨询服务公司 -- 韬睿惠悦咨询公司(以下简称“韬睿惠悦”)宣布,任命袁凌梓女士为中国区总裁。该项任命于2014年7月1日起生效。

20120203153206247863
20120203153206247863

韬睿惠悦亚太区总裁 Bob Charles 表示,“我们相信并期盼在袁凌梓女士的领导下,韬睿惠悦中国能够在不远的未来取得长足的进步和耀眼的业务佳绩。中国历来被韬睿惠悦视为全球最具潜力的市场,特别是随着越来越多的许多中国的优秀企业开始逐鹿全球,我们将凭借韬睿惠悦的全球网络及丰富的顾问经验,协助他们在更大的舞台上取得瞩目的成功。”

图片 link: http://www.towerswatson.com/~/media/Images/Press/2014/06/China-MC-Smila.jpg

袁凌梓女士于2000年加入韬睿惠悦的前身之一 -- 华信惠悦咨询公司,在公司任职近十五年之久,曾历任多项重要管理岗位,带领团队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业务佳绩,最终脱颖而出 -- 成为首位韬睿惠悦本土培养起来的较高女性领导人。在履职韬睿惠悦中国区总裁之前,袁女士曾担任中国区人才与奖酬咨询董事总经理,这是韬睿惠悦在中国较大的一个业务单元。在华信惠悦期间,她曾担任华信惠悦上海分公司总经理。

在其多年的管理与咨询职业生涯中,袁凌梓女士曾作为项目领导人和项目专家,多次成功带领咨询团队,为大型集团企业的组织变革和人力资源机制改革和提升进行方案设计及落地实施。她深谙国有企业组织机制特征,拥有极为丰富的国有企业转型,战略落实的经验。袁凌梓女士曾多次作为财政部、国资委等政府部门的智库专家,为人力资源相关转型和监管政策提供咨询;她还带领和参与各类前瞻性人力资源管理课题研究,为各大管理媒体撰文,持续致力于推动中国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水平提升。

袁女士毕业于复旦大学,获经济学学士,并取得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学位。在加入韬睿惠悦之前,她曾在安达信企业咨询有限公司担任资深顾问,从事战略咨询管理、业务流程重组等咨询业务,此前也曾在复旦大学任教。

消息来源:韬睿惠悦咨询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