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zh_TW zh_CN

軟通動力攜手鹽城市政府共同打造「智慧鹽城」

2014-06-30 13:30

北京2014年6月30日電 /美通社/ -- 6月27日,軟通動力信息技術(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軟通動力)與鹽城市政府簽署了「智慧鹽城」戰略合作協議。協議各方將致力於建設「惠民、強企、優政」的智慧鹽城,使鹽城早日成為國內著名的智慧城市建設先行示範區。

鹽城市市委常委、組織部莊兆林部長、市政府周紹泉副市長、市政府唐敬副秘書長、市經信委蘇冬主任、城南新區管委會王旭東主任、城南新區管委會郭慶生副書記等一行領導出席了簽約儀式,軟通動力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劉天文、首席運營官馮嵱、高級副總裁孟慧、高級副總裁張忠陽及合作夥伴華為集團、凱捷、中苗科技等一行領導出席了簽約儀式,並共同見證了合作協議的簽署。

在簽約儀式前,鹽城市委書記朱克江親切會見了軟通動力一行,對鹽城市與軟通動力合作推進鹽城智慧城市建設表示充分肯定。鹽城市政府周紹泉副市長表示,為國家創新型試點城市、國家智慧城市建設第一批示範區和國家信息消費試點市,鹽城希望借助軟通動力在智慧城市建設領域的能力的經驗,通過產業互聯網、跨境電子商務等信息化創新手段,推動鹽城新型城鎮化、新型工業化融合發展。

軟通動力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劉天文表示:「此次軟通動力與鹽城市人民政府建立『智慧鹽城』戰略合作關係,是軟通動力在中國建設智慧城市藍圖上的又一里程碑事件。未來,軟通動力將持續加大在鹽城的投入,充分發揮軟通在智慧城市建設領域的能力和經驗,全面參與鹽城市政府關於『一個中心、六大平台』智慧鹽城重點項目的建設,並與合作夥伴一道提升鹽城經濟和社會信息化水平,為建設『創業鹽城、開放鹽城、生態鹽城、幸福鹽城』貢獻力量。」

消息來源: 軟通動力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財經/金融 最近新聞稿

電腦軟件 最近新聞稿

電腦/電子 最近新聞稿

外包服務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