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奥美广告网罗全球创意尖兵加盟中国

奥美中国
2012-03-20 14:22 12721
奥美国际是全球较大的营销传播公司之一,通过在120个国家的450多个办公室,奥美国际服务于众多财富五百强和本土企业。上海奥美广告任命了来自全球的八位顶尖创意人才加盟中国,更好地为本土客户服务。

八位创意群星充实上海奥美广告创意火力

上海2012年3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上海奥美广告于今日宣布任命来自全球的八位顶尖创意人才,以推动公司快速增长的多元化运作与发展。此全明星阵容横跨三大洲,云集七个国家的顶尖高手,每一名都有着不同的兴趣爱好和成长背景。其中,包括巴黎版《VOGUE》前艺术总监、2011年度CREAM全球顶尖20人、跆拳道爱好者、瑜伽修行者、钻研版画技艺的艺术家、以及来自迪拜充满活力的一对美国二人组和他们所带来的“我所见过的出自年轻团队的作品集,”上周被任命加入奥美亚太区执行管理层的奥美中国首席创意长樊克明(Graham Fink)说道。

Stephane Delgado Hunziker:来自瑞士的首席艺术总监

作为巴黎版《VOGUE》前艺术总监,深谙瑞士时尚圈之道的Stephane Delgado Hunziker,从香港转战奥美上海,将担任一个全新的角色 -- 首席艺术总监,负责联合利华和Lee的业务。Hunziker最近的一次探索创新是于2009年,在香港打造个人创意工作室Pacific Partner Limited。在此之前的近十年间,Hunzike以设计艺术总监的身份,任职于巴黎《Vogue》和《Vogue Homme International》,以及香港连卡佛。谈及Hunziker,樊克明表示“无论你是一个多么出色的时尚艺术总监,也无法超越《VOGUE》。”此外,Hunziker精通英语、法语和西班牙语。

Simond Chew:来自新加坡,任创意总监

身披多领域创意殊荣的Simond Chew以创意总监的角色加入奥美上海,服务于联合利华客户。来中国之前,Chew在新加坡盛世长城,担任创意群总监(品牌激活)。自2007年起,Chew就职于新加坡李岱艾Tequila广告公司,担任整合创意群总监,负责圣淘沙名胜世界业务。在广告业打拼的整整十三年之间,Chew赢得多座奖项,包括戛纳国际创意节、英国D&AD黄铅笔设计比赛、Spikes Asia亚洲广告节和亚太广告节。在此期间,服务过的品牌横跨快消、快餐、汽车、保险、旅游等领域。

郝崎(Rocky Hao) :来自中国,任创意总监

郝崎是土生土长的一名上海人,从事广告业12年,赢得无数殊荣与嘉奖,曾获奖项包括戛纳、One show金铅笔奖、中国广告节奖和龙玺奖。现加入上海奥美广告,郝崎将担任创意总监一职,负责飞利浦品牌。此前,他曾任职于葛瑞上海,带领团队服务于索尼和安联保险等客户。早年还就职于电通、达彼思、天联广告公司,服务过的品牌包括百事可乐、VISA、蒂芙尼、新百伦、万科等等。

苏晋:华裔瑞典人,担任高级美术指导

获选2011年度CREAM全球顶尖20人的苏晋,在离开了伦敦的自由职业生活后,投身上海奥美广告,担任高级艺术总监,将服务于联合利华。此前,曾以自由职业者的身份为诺基亚、帝亚吉欧、诺富特酒店等品牌提供服务。在2010年至2011年间,苏晋曾任职于伦敦智威汤逊,负责的客户包括汇丰银行、强生、劳力士和好奇纸尿裤。苏晋对于业内也不陌生,她曾获得2010年伦敦作品之夜"Portfolio Night"“最受人推崇”的殊荣。除普通话外,她还说得一口流利的英语和瑞典语。

奥美广告中国区总裁陶雷表示,“每一天我们都在见证,中国正逐步成为全球创意先锋的下一个战场。雄心勃勃且无畏的客户们,正在把越来越多的创意产品投入上海市场。为了协助客户能独占鳌头,我们肩负着使命正在大步向前,努力设计出足以跃出上海、跻身世界的一流作品。”

奥美中国首席创意长樊克明说,“将本土和海外,东方和西方国家的创意高手集结在一起,并协调团队至较佳的平衡点,这是一件棘手的事情,让我觉得自己就像是一个炼金术师。如此兼收并蓄,海纳百川的组合应该会孕育出非凡的杰作,期望足以斩获金奖。”

除上述任命之外,另有四名强将加入上海奥美广告,担任创意副总监,包括有:

Davide Rossi来自意大利,任创意副总监

在加入奥美之前,Davide Rossi在米兰恒美广告公司负责多名客户,其中包括卡夫、英国石油公司、嘉实多和维多利亚旅游局。在最近的一年间,Rossi担任高级概念创意主管一职,负责多项整合营销项目,包括大众汽车、奥迪、孩之宝和富士通。在早前的职业生涯中,Rossi全情投入于创意与文案中,曾就职于米兰DLV天联广告公司(2009-2011),欧盟FP7麦肯多哈(2008),以及米兰李奥贝纳广告公司(2005-2008)。

Martin Latham:来自英国,任创意副总监

作为文案界的一颗明星,Martin Latham曾与樊克明在伦敦尚思广告一起共事。此次,在加入奥美之后,他将负责Lee、可口可乐、能量饮料Burn和奢侈零售商DFS环球免税店的品牌活动。自2007年起,Latham曾在伦敦尚思广告为苏格兰皇家银行和伦敦交通局策划品牌活动。2011年,Latham获得多项殊荣,其中包括创意圈(银奖)、Campaign大奖(银奖)以及四座全球创意(D&AD黄铅笔)优秀奖。

Aaron Yuan & William Goh:来自美国的二人组,任创意副总监

加入奥美联合利华客户组的Aaron Yuan和William Goh,是一对充满活力的美籍华裔二人组。自2009年8月起,两人就曾在迪拜中东Plan.net的一个团队中一起工作,分别担任艺术总监和文案撰稿人,负责宝马和宝马MINI的业务。更早些时候,两人也曾就职于迪拜盛世广告。

这些创意尖兵将直接向奥美中国首席创意长樊克明和上海奥美广告执行创意总监黄培兴(Francis Wee)汇报。除Simond Chew的任命从4月1日开始,其余任命即日生效。

关于奥美国际集团

奥美国际集团(ogilvy.com )是全球较大的营销传播公司之一,通过各个特定的部门提供全方位的传播服务,业务涉及广告、公共关系与公共事务、品牌策略与识别、购物者和零售营销、健康营销、直销、数码营销、促销和关系营销。通过在120个国家的450多个办公室,奥美国际集团服务于众多财富五百强和本土企业。奥美是WPP(NASDAQ: WPPGY)旗下公司,更多信息请访问www.ogilvy.com

消息来源:奥美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