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缘来这么近成为亚洲首个获得 ISO9001:2008 认证的约会服务机构

2012-01-20 17:19 6576
 

为全球单身精英华人打造国际级的约会服务优质品牌

香港2012年1月20日/美通社亚洲/ -- 缘来这么近(So Klose)是一家专营单身精英华人的约会服务机构,提供度身定制的婚恋介绍、约会和配对服务,是亚洲首个获得 ISO9001:2008 认证的约会服务机构。这体现了缘来这么近对尊贵的服务品质管理和国际较佳实践的承诺。ISO 认证说明缘来这么近对贯彻服务开发、交付到客户跟进各方面的品质要求有相当的执着。

缘来这么近在取得 ISO9001:2008 认证后,客户将成为较大的受益者。该认证来自于独立的第三方评估,确保缘来这么近的客户获得高品质、可靠的服务。该认证进一步巩固了公司作为面向中国成功的精英人士、具知名度和值得信任的约会服务提供商的地位,增加了公司现有创新和服务质量体系的公信力和价值。

ISO 9001:2008 认证将确保缘来这么近通过持续改善其质量管理流程、提供一贯的内部和外部的品质服务,赢取未来的成功。

关于 SO KLOSE.COM

缘来这么近是一家位处香港的单身精英约会服务机构,曾荣获多项首创的殊荣,包括:

  • 香港业界首家荣获 ISO9001:2008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公司。
  • 香港业界首家荣获“香港新星服务品牌”殊荣的公司。
  • 香港首家通过“猎头方式”为其客户精准寻觅目标伴侣的度身定制婚恋介绍中介机构。
  • 香港业界首家于2010年荣获香港特区政府知识产权署颁发的“知识资本管理卓越成就奖”和“知识资本管理先导机构”。

缘来这么近的会员主要是来自全球的单身专业人士、行政管理人员和企业家。自开立以来,缘来这么近便迅即赢得了来自本地单身精英人士的积极回响。目前,缘来这么近的新客户中40%来自于朋友推荐(即缘来这么近成功配对的情侣)。大多数会员(97%)拥有大学学历。多数男性会员(70%)和半数女性会员(48%)曾在国外求学;47%的男性会员收入为香港人口收入较高的5%类别,而女会员当中的46%,收入属全港人口收入较高的18%类别,即年收入超过50万港币。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缘来这么近的信息,请访问网站 http://www.so-klose.com

消息来源:缘来这么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