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简单学习网校:近年高考状元越发青睐个性化网络辅导

2011-07-21 15:41 6478

北京2011年7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据简单学习网校统计,2009年辽宁文科状元徐美辰、2010年山西临汾文科状元孙天驰、2011年海南理科状元刘奕君等近三年全国19位高考省市状元均系简单学习网校学员。在备战高考的紧张过程中,他们都不约而同地选择报名个性化网络辅导,全国越来越多的中学生近年也越发热衷在网上开小灶。

今年高考海南理科状元刘奕君说:“其实我觉得自己并不是优秀的,只是我比别人会排解压力。”虽然高三学习时间紧张,但是为了缓解压力,刘奕君仍然坚持自己的一些习惯。她喜欢看书,她还喜欢看杂志上网、打篮球。每次她一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上网,经常一上就是2-3个小时。高二时她就报名了简单学习网校的网络辅导课程,每周都会抽出一定时间上网听课,这种网上听课习惯一直坚持到高考前。

简单学员、今年河北邢台理科状元李安康回忆自己在网校学习的经历:“在这里听数学课,每听一道题,都感觉可以让自己精通一类的题。课程讲解精细,过程完善,思维严谨,可以使我在屏幕前体会一线教师的教学智慧。”

“他们能给我很多思路,给我很多解决问题的方法。重要的提升不是在于知识,而是在于思维品质,简单学习网校的学习正是给予了我这种品质。”学员赵震林在回访中质朴地评价了网络教学的质量,他在今年的高考中高分问鼎河南三门峡市理科状元。

每个学生对于知识的掌握程度不同,所以对于课外辅导的诉求也就不同,如果说学校大班教学解决了学生基础知识的普及,那么课外辅导就应该是针对各个学生的具体情况进行有的放矢、对症下药式的查缺补漏。而简单学习网校推出的个性化网络辅导形式,正好满足了学生的这种辅导诉求。

顶级名师个性化教法

简单学习网校主要邀请全国顶级名校名师、全国高考命题研究专家、教育部试卷评估组专家进行授课。报名哪位名师的课程,由学员根据自身学习情况进行选择。同时这些名师们在历年教学中总结了很多个性化的妙法妙招,通过他们个性化的点拨传授给学生,易记、易用、巧妙省时。

个性化网络课堂

网络学习不同于地面大班集体教学,在网上学生独自面对电脑听课学习,所以如何保证学生听课的专注性,如何保证课堂效果成为关注的重点。简单学习网校采用与北京大学合作研发的“智能引领互动教学”国家专利视频课堂授课,它能还原传统教室真实课堂的教学方法,融电子板书、师生互动于一体,听课中严格屏蔽掉 QQ 和游戏,保证学生专注。同时加入了很多人性化的设计,比如发呆提醒、名师互动问答、名师温馨提示等。

个性化学习体验

在听课中,简单学习网校建议学员采用“听视频授课、智能错题本复习、课后练习、快速网络答疑”的四步互动听课法,集听、练、问于一体。听课中可以针对错题、典型题自动生成智能错题本。课中课后可以方便地进入个人的错题本复习,享受重听错题、同类题练习巩固、打印错题等个性化的学习体验。帮助学生发现问题、归纳问题、解决问题,从解一道题学会解一类题的技巧。

同时,学生在听课中遇到问题,可以随时提问,有专门的老师快速答疑解惑。享受时刻的贴身家教指导。

个性化学习跟踪

简单学习网校独创了一套 easyi 教学体系,分为听视频课程、听名师在线讲座、班主任督学几个环节,除了课上听名师视频授课,课下每周都可以听名师在线互动讲座,同时为学员配备专业班主任督学、提供个性化学习建议,以此全方位跟进学生的各个学习环节。

眼下正值暑假辅导黄金时期,一个高效的辅导方式将显著提升辅导质量,能帮助学生度过一个学得轻松又充实的假期,让新学期学习赢在起点。在家吹着空调就能听全国顶级名师授课,省去路途周折,节省学习时间,网络辅导的优势正逐一彰显,必将在辅导市场中脱颖而出。

简单学习网校报名(咨询)电话:4008110818

 

消息来源:简单学习网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