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最牛网校简单学习网:揭秘两年如何培养12名高考状元

2011-05-03 16:59 9846

五一小长假注册再创新高

北京2011年5月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年高考冲刺在即,在刚结束的五一小长假里,不少考生积极投身于校外各种辅导机构,想方设法获得名师辅导,尽全力抓住各种契机提高冲刺阶段的学习效率。五一期间不仅地面冲刺辅导班很火,网上辅导机构也非常走俏。网校简单学习网统计数据显示,五一期间咨询及注册听课人数再创新高,冲刺课程销售火爆。

不用为报不上名烦恼、不用出门挤公交去上课,在家上网就可获得顶级名师辅导。网上辅导这些优势使有限的名师资源得到更合理公平的分配,所以在冲刺辅导市场中也越来越受到学生和家长的青睐。简单学习网在过去的两年间已经培养出了12名高考省市状元,开创了在最短时间培养出最多顶尖人才的最牛记录。

2009年辽宁省文科状元徐美辰、2009年山西省理科状元杨作栋、2009年内蒙古赤峰市文科状元于慧颖、2010年山西临汾市文科状元孙天驰等12名高考状元在高考前报名简单学习网辅导时,也许无法预期自己会取得状元的好成绩,但是简单学习网无疑帮助了他们在圆梦的路上走的更坚实。

这些状元们聊起如何结识简单学习网时,也很是兴奋。孙天驰同学说:“我认识简单学习网是因为我上一届的学姐梁露萍的推荐,她使用了课程非常好,最后考取了山西临汾市文科状元,我觉得这个课一定要好好听!”。而徐美辰同学是在上网查资料时发现了简单学习网,2008年暑假报名学习,当时距离简单学习网创办只有不到两年的时间,虽然创办时间短,但课程效果有口皆碑,以至于当时成绩处于中上游的徐美辰在第一次试听简单学习网课程时就被吸引住了,她后来说:“我之前数学不是特别擅长,只是中等以上的水平,接触简单学习网之后,觉得这里的老师们水平都特别高,讲的方法都很好,而且老师讲过题之后,还会有一些易错点的点拨和归纳总结,听了之后自己就知道做题要注意哪些方面及该从哪些地方入手了,这些帮助我在高考中取得了136分的好成绩!”。徐美辰坦言,自己跟多数文科生一样,数学是很大的瓶颈,结识简单学习网之前,觉得自己考个重点没问题,但是肯定成不了状元,但是后来数学成绩赶上来了,为成为状元创造了可能。

当问及徐美辰同学对她帮助较大的数学老师时,她脱口而出简单学习网的李颖老师。而在学员调研中发现,讲课幽默生动的李颖老师,注重难点启发,讲题有深度,深受学员喜爱。这正是对简单学习网名师教学理念的较大肯定。简单学习网联袂全国几十位中高考命题研究专家、学科带头人、教育部试卷评估组专家倾力打造初高中同步辅导课程,尤其聚焦于中高考考点精讲总复习课程。这些名师讲课注重技巧点拨、兴趣培养,从一道题切入教会学生解一类题,让学生学会举一反三。正如简单学习网 CEO 周劲先生所说:“我希望简单学习网在传递这样一个教育理念:教育主要不是传授知识,是以启发的方式帮助学生提高归纳力、理解力、决断力,形成积极思考、自主学习的习惯,从而唤醒学生的潜能。”

网上视频辅导作为一种新模式正被越来越多的学生和家长所接受,而在最初走进市场时,简单学习网也经历了很多质疑:网上学习会不会受游戏干扰?网上学习如何保证效果?网上授课师生如何互动交流?最终简单学习网依靠技术实力、课程质量、服务理念把这些疑虑一一化解:基于与北京大学共同研发的“CAT 智能引领互动教学”国家专利技术,简单学习网还原传统教室真实课堂的教学方法,融电子板书、师生互动为一体,听课中严格屏蔽掉 QQ 和游戏,同时采用“视频授课、错题本复习、课后练习、快速答疑”的四步互动听课法,课下配备专业班主任督学、量身提供学习建议。

2011年3月,中国教育学会高中教育专业会主动联系简单学习网,祝贺简单学习网获评“高新技术企业”,充分肯定网络辅导模式的成效,希望同简单学习网在全国各地创建网络学习中心。中国教育学会高中教育专业委员会将对简单学习网课程进行监制,添加鉴定标识。

经过四年的发展锤炼,凭借一流的师资、一流的技术实力,简单学习网迄今在全国已经拥有百万学员,覆盖全国31省市。近两年高考成绩公布后,除了这些万众瞩目的高考状元以外,更让我们欣喜的是,大多数学员的成绩提高在20-50分以上,甚至有很多学员家长自发的做起了简单学习网分中心的宣传推广工作。

状元是学习能力的认证,而更重要的是通过教育给学生以启发、激励,唤醒学生身上可能成为状元的潜能、在任何领域成功的潜能。这种能力不仅作用于学业、生活,也将改变人生、改变世界。

简单学习网报名(咨询)电话:4008110818

消息来源:简单学习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