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rthoLite 开发出首款含有近50%生物材料的定制化鞋垫泡棉

2011-03-21 10:56 12101

OrthoLite Impressions 结合了无与伦比的舒适性和定制性

马萨诸塞州阿姆赫斯特2011年3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领先的开孔泡棉鞋垫提供商 OrthoLite 宣布开发出了一款革命性的定制模压鞋垫和衬里泡棉 OrthoLite Impressions。这款产品是同类首款开孔泡棉,配方中采用了近50%的生物油,是该公司迄今为止可再生性较高的产品。

(图标:https://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00707/NE30412LOGO-a

OrthoLite Impressions 泡棉是该公司首款可为每位消费者带来定制般舒适性的产品。该产品刚穿进去就很舒服,然后可根据脚型变得服帖,就如同定制般舒适合脚。

该公司总裁 Pamela Gelsomini 表示:“与我们之前的所有泡棉产品相比,OrthoLite Impressions 将带来独一无二的定制般舒适感。OrthoLite Impressions 的开发源自我们公司对于创造可持续性更高的产品的一贯追求。这种新型泡棉技术令我们感到非常自豪,相信我们的客户也会以拥有它为荣。”

除了无与伦比的舒适性,OrthoLite Impressions 还在可持续性方面开创了先河。据《PU 杂志》报道,OrthoLite Impressions 用近50%的生物油 PU 取代了石油基 PU,其中使用的非食用植物源性蓖麻油在节能方面有着显著的生态学优势。

为了进一步体现 OrthoLite 在可持续产品生产领域的领导地位,该公司首席执行官 Glenn Barrett 将在3月22日在荷兰鹿特丹举行的 World Biofuels Markets(世界生物燃料市场会议)上担任主要发言人。Barrett 将是唯一一位在这项盛会上发言的鞋靴用品业代表。

目前该公司正与世界顶级鞋类品牌就 OrthoLite Impressions 鞋垫和衬里泡棉的应用展开合作。OrthoLite Impressions 预计将于2012年春应用于鞋靴用品中。

OrthoLite 简介:OrthoLite 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阿姆赫斯特,是全球领先的开孔泡棉鞋垫提供商,每年有1亿多只鞋子都使用该产品,其中包括爱世克斯 (Asics)、新百伦 (New Balance)、迈乐 (Merrell)、耐克 (Nike)、彪马 (Puma)、万斯 (Vans) 和天伯伦 (Timberland)。OrthoLite 将聚氨酯与可循环使用的橡胶相结合,来提供出色的缓冲性能、舒适性、透气性和耐磨性。OrthoLite 鞋垫现在可通过卓越亚马逊 (Amazon) 购买。每售出一双鞋垫,OrthoLite 将向 Level Field Fund 捐赠1美元。Level Field Fund 是一项旨在努力填补禀赋极高运动员的资金缺口的捐助计划。欲购买鞋垫或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 http://www.ortholite.com

消息来源:OrthoLi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