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NPV 与法国 JIT Solaire 公司签署战略供应协议

卢森堡和中国东营2011年2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CNPV Solar Power SA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与 JIT Solaire 达成战略合作协议。CNPV Solar Power SA 是根据卢森堡大公国法律组建的公开上市有限责任公司,也是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产品综合制造商。JIT Solaire 是领先的项目开发商和太阳能光伏系统安装商,总部位于法国西部。


从左起:Laurent Guilbard (Director, JIT Solaire), B. Veerraju Chaudary (COO and Member of the Board CNPV), Jerome Bailleul (President JIT Solaire), and Maaty (Sales Manager France CNPV)

根据此项战略协议条款,CNPV 将在2011年至2012年间,向 JIT Solaire 供应总计 20MWp 的高性能光伏组件,其中 6MW 预定在2011年内交付,14MW 在2012年内交付。

CNPV 首席执行官张顺福先生和 CNPV 首席运营官兼董事会成员 B. Veerraju Chaudary 先生共同表示:“能与 JIT Solaire 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后又达成战略协议,我们感到十分高兴。他们作为项目开发商和安装商的经验,使我们能够更加深入地了解最终用户的要求;我们非常重视这些要求并将其融会贯通。我们全面履行太阳能光伏采购合作义务的决心,将通过此项协议的签署得到进一步实现。能够满足 JIT Solaire 的严格要求,成为他们首家亚洲长期战略光伏产品供应商,我们备感荣幸。”

JIT Solaire 总裁 Jerome Bailleul 先生的态度同样很积极:“我们进入亚洲太阳能光伏供应领域的首次尝试,是我们慎重做出的决定;不过,我们对于与 CNPV 合作的成果感到很高兴。因此,这次我们很轻松地就做出了达成长期协议的决定,对于共同拓展我们的业务和体验的前景,我们也感到很兴奋。”

JIT Solaire 技术总监 Laurent Guilbard 先生表示:“CNPV 的产品和支持值得推崇。他们向我们清楚证明了他们为客户带来真正的不同的宣言。这是真正的价值所在。他们倾听并真正了解我们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上所做的事情。他们的解决方案无疑对我们帮助良多,我们也很高兴有机会在我们共同发展的过程中,为我们双方获取长期利益。”

CNPV 简介

CNPV Solar Power SA (NYSE Euronext: ALCNP) 是一家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产品综合制造商,通过其全资子公司 CNPV 东营光伏太阳能有限公司从事硅锭、硅片和电池的生产,以及光伏组件的装配。CNPV 设计、制造和供应高效经济的晶体太阳能光伏组件。请访问 CNPV 网站:http://www.cnpv-power.com

JIT Solaire 简介

JIT Solaire 位于普瓦图-夏朗德 (Poitou Charentes) 和罗纳-阿尔卑斯 (Rhone Alpes) 地区,专门从事为个人、企业和社区发电的太阳能系统的总包安装。他们的供应政策基于全方位服务质量,结合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并有融资解决方案的支持。www.jit-solaire.com

消息来源:CNPV Solar Power SA; JIT Solaire
相关股票:
EuronextParis:ALCN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