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星巴克换标:你会拿出什么设计?

2011-01-19 21:54 5688

著名设计众包网站 DesignContest.com 推出其最新社区竞赛,设计师接受挑战,力争创造出更好的星巴克徽标

加州玛丽安德尔湾2011年1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星巴克咖啡(Starbucks Coffee)为庆祝公司成立40周年改变现有徽标已成为世界各地的头条新闻,顶尖平面设计众包网站 http://www.DesignContest.com 向其设计师提出挑战 --“你可以设计出更好的图标吗?”周二,该网站推出其最新社区竞赛,设计师们迎接挑战,力求为星巴克重新设计出一个更好的徽标。据 DesignContest.com 管理层表示,“这是一项有趣的竞赛,任何设计师都可以参与。大多数设计师对星巴克新标有自己的想法,这是他们向我们展示新标设计的大好机会。”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10119/LA32120LOGO

平面设计众包网站 DesignContest.com 通过世界各地经验丰富的优秀平面设计师为企业提供设计服务。企业主可以在该网站上开办竞赛,这样就能接触到数千名预获资格的设计师。DesignContest.com 解释说,“如果您为您的项目找到了一名设计师,能得到4或5个独特创意可供选择将是很幸运的。然而,如果您举办一个设计大赛,您就会得到数百个!”除了办设计竞赛之外,该网站还提供设计相关的论坛、教程、最新消息和重要新闻以及面向设计师的娱乐性社区竞赛,他们可以借此建立自己的设计组合并实践自己的技能,这一切使该网站成为设计师和有相关需求的企业主的黄金资源。

DesignContest 表示:“星巴克换标现在是一条热点新闻,我们的设计师们也跃跃欲试,要一展他们的不同创意。”星巴克新标设计竞赛与星巴克咖啡公司 (Starbucks Coffee Company) 没有任何关系,但 DesignContest.com 称,“如果星巴克对我们设计师的任何设计感兴趣,我们很乐意帮助他们与这名设计师取得联系!”

星巴克新标设计社区竞赛将持续2周,之后该网站会员将投票选出他们最喜爱的设计。前三名获奖设计师将分别获得由 DesignContest.com 提供的300美元、150美元和75美元奖励。

要成为会员、参加比赛或举办您自己的图标设计、网站设计或其它任何平面设计竞赛,请访问 http://www.DesignContest.com 或致电1-888-906-1888。

欲知详情,请联系:

DesignContest
电话:+1-888-906-1888

消息来源:DesignContes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