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锐国际与苏州工业园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1-01-07 11:39 6650

-- 服务外包推动服务型经济转型升级 

北京2011年1月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年1月6日,“新产业、新城市、新人才”-- 苏州工业园区十二五发展思路汇报会在北京香格里拉嘉里中心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发改委、商务部、科技部、国资委、银监会、保监会、中科院等相关部门央企、金融机构、高校代表近400人参加会议。其中,科锐国际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裁高勇应邀出席本次盛典,同时作为入驻苏州工业园区企业代表,与中国邮政速递、北京海兰信数据、谱尼测试等企业在会议现场与苏州工业园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与苏州工业园区工委书记马明龙在会前发表意见。


图为科锐国际总裁高勇(右)与苏州工业园区工委书记马明龙(左)共同接受媒体采访


图为科锐国际总裁高勇(左一)与苏州工业园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园区工委书记马明龙指出:作为中国和新加坡两国政府间的旗舰合作项目,苏州工业园区多年来一直争当改革开放和转型升级的先导区和示范区,并在十一五期间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实现 GDP、地方一般预算收入、进出口总额分别增长1.3倍、2.2倍和0.8倍,2010年分别达到1380亿元、133亿元和734亿美元,年均增速分别为15%、26%和13%,同时万元 GDP 能耗下降了17.3个百分点,并先后启动制造业升级、服务业倍增、科技跨越、生态优化计划。在十二五期间,园区将以创建“国家服务贸易创新示范区”为契机,确立创新型经济和服务性经济两大主攻方向。其中,作为唯一具有“国家服务外包示范基地”称号的开发区,苏州工业园区在未来五年将继续大力推进服务外包领域,以期建成国际著名服务外包产业聚集区。

作为中国成立时间较早也是最具规模的整体招聘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科锐国际一直将苏州作为长三角地区重要的战略发展区域,对于此次与园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总裁高勇表示:“苏州工业园区近年来强调转型升级、二次创业,人才战略是重中之重。特别是园区通过“千人计划”、江苏省双创人才以及苏州工业园区科技领军人才的项目申报、评选,吸引更多的高端人才或创业创新型人才,来满足产业转型升级的需要,与科锐国际的业务发展战略十分吻合。选择来苏州工业园区发展,首先是由于园区在传统的制造业方面的规模优势带来了人力资源的大量需求。第二,园区提出的以科技创业创新引领经济的转型升级,使整个产业对高端人才和创新型人才的需求达到了前所未有的程度。第三,苏州工业园区是目前中国国内乃至世界较好的经济开发区,这里有更务实的政府,更“亲商”的政策,更丰富的人力资源以及庞大的内需市场。第四,根据苏州工业园区的发展规划,服务外包产业已经成为苏州及园区将来的重点产业发展方向,科锐国际作为国内首家实施招聘流程外包(RPO)服务模式的企业,六年的时间 RPO 已经占据了公司整体业务超过30%的比重,并连续四年达到100%的增长速度。特别是近年来随着企业对于招聘效率、成本优化、用工形式更高效的要求,招聘服务外包已经成为了一种趋势。苏州作为全国服务外包示范城市,科锐国际的 RPO 业务正符合地区产业发展,园区优秀的服务外包产业环境和靠近上海的地理位置,也是科锐国际落户园区的重要因素。同时,园区高等教育区积聚的高校群为也产业发展提供了大量人才储备。未来我们希望能够将科锐国际苏州工业园区分公司打造成为一个辐射长三角乃至全国的人力资源外包业务示范基地,为优化区域企业人才结构,推动服务型经济转型升级,提升整个地区经济发展的竞争力做出积极的贡献。”

关于科锐国际人力资源公司

作为中国最具规模的招聘咨询公司及亚洲领先的整体招聘解决方案提供商,科锐国际成立于1996年,在中国拥有9个直属分公司及34个重点城市分支机构,有超过500名专业招聘人员。自公司成立至今,科锐国际一直致力于在17个相关行业与领域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以满足客户在所有层次的招聘需求。科锐国际的客户80%来自世界知名企业,20%来自中国企业、快速成长型企业及非赢利组织。2010年,科锐国际成功为企业推荐长期雇员及派遣雇员总数超过万人,其中中高级专业职位及管理职位超过4500个。

科锐国际于2004年进军香港市场并与来自欧洲和其它地区的合作伙伴开展紧密的合作,开始在国际市场上全面亮相。2008年,科锐国际获得了全球知名风险投资公司-经纬创投( Matrix Partners )的注资。

更多信息,请访问科锐国际网站:http://www.careerintlinc.com 

消息来源:科锐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