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在首都机场为乘客提供免费电瓶摆渡车

2010-11-03 15:51 20202

北京2010年11月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为给广大乘客提供更加舒适便捷的出行体验,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国航”)近日起在首都国际机场 T3 航站楼为乘客提供免费电瓶摆渡车,进一步完善全流程无缝隙服务。

凡乘坐国航、深圳航空、山东航空从北京始发的头等舱、公务舱旅客及国航白金卡、金卡会员凭登机牌或白金卡、金卡会员卡在北京 T3航站楼国内隔离区内可免费享受电瓶车服务;乘坐国航国际航线头等舱、公务舱的旅客及白金卡、金卡会员凭登机牌或白金卡、金卡在北京 T3航站楼国际隔离区内可免费享受电瓶车服务。

为方便旅客辨认并等候乘坐电瓶车,国航在国际电瓶摆渡车的车头摆放“国航贵宾旅客电瓶车”的标识牌,在国内电瓶摆渡车的车头摆放“国航、深航、山航贵宾旅客电瓶车”的标识牌。在国航国际、国内两舱休息室楼下的电瓶车摆放点指定区域,遇有电瓶车的车头没有摆放标注牌的空闲车辆旅客也可享受免费电瓶车服务;当前往登机口的途中遇有摆放“国航、山航、深航贵宾旅客电瓶车”的空驶车辆,旅客同样可以享受免费电瓶车服务。

国际航班免费电瓶车服务时间为早上7点至次日凌晨2点间;国内航班为早上7点至晚上22:00点间。旅客无需提前预订服务,根据自己的旅程在指定的电瓶车服务区选择电瓶车服务即可。

国航一直致力于成为“主流旅客认可、中国有价值、中国盈利能力较强、具有世界竞争力的航空公司”。2009年,国航已在首都机场 T3航站楼试推出了向国际头等舱、公务舱及白金卡、金卡旅客提供免费电瓶摆渡车服务项目,得到了高端旅客的热烈欢迎。本次新推出的服务在原有的服务基础上增加了对国内头等舱、公务舱及白金卡、金卡旅客提供免费电瓶摆渡车服务,同时将服务扩展至深航和山航,以上两家公司北京始发国内航线的头等舱、公务舱旅客均可享受到此服务项目。

关于国航:

国航是中国唯一的载国旗航空公司,是星空联盟成员,拥有空客、波音各型飞机280架,航线264条,覆盖29个国家和地区,通过国航强大的航线网络,旅客可以顺畅到达181个国家和地区的1172个目的地。国航深受商务旅客的青睐,“国航知音”会员数量现已突破1200万人。

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国航网站 http://www.airchina.com

欲知详情,请联系:

奥美公关  张娜
电话:+86-10-8520-6578
手机:+86-138-1010-6203
电邮:sally.zhang@ogilvy.com

奥美公关  孙岩
电话:+86-10-8520-6318
手机:+86-138-1185-4127
电邮:yan.sun@ogilvy.com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相关股票:
LSE:AIR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