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nzhen:002153

石基与ORACLE继续长达15年的合作,为中国酒店信息服务保驾护航

2018年5月31日,石基与ORACLE达成了续约协议,将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延长两年。在此之前,双方已经建立了长达15年的合作关系,共同致力于为中国酒店业提供可信赖的、专业的信息技术服务。

2018-06-11 08:00 17148

石基增持银科环企,布局主题公园、景区和综合旅游目的地产业

石基发布公告,出于对全域旅游的整体布局考虑,达成了对银科环企(Galasys PLC)进行控股收购的协议,将石基业已建立的信息系统业态优势从酒店、餐饮及零售领域延伸到主题公园及人文与自然景区,整合构建综合一体化旅游目的地管理平台。

2017-09-08 16:29 8576

石基云产品完成PCI DSS 3.2 别认证

全球领先的酒店、餐饮及零售解决方案提供商石基宣布其云产品获得支付卡行业数据安全标准(简称PCI DSS) 3.2版本一级认证,此认证是支付卡数据安全领域的别。

2017-07-17 16:00 6336

石基强力助推ReviewPro,加快其业务增长

自被石基收购以来,ReviewPro获得了显著的新客户增长以及收入同比增长。新客户数量的显著提升主要包括从竞争对手转来的酒店品牌客户,这说明明确而创新的产品策略的实施极富成效,它不仅帮助酒店有效提升了客户满意度,还提高了平均房价。

2017-05-25 16:09 5345

石基收购ReviewPro,全球领先的酒店声誉信息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

石基宣布收购ReviewPro发行的大部分股份。收购后,ReviewPro的创始人和管理层将继续带领公司的发展,并进一步加速公司全球化发展和新产品与服务的推出。

2017-01-16 17:51 7430

石基进行平台化转型,宣布启用新一代品牌标识

石基宣布启用新品牌,并推出新的品牌标识 (logo) 和视觉形象。新品牌标识的启用,标志着石基转型为一家数据驱动的大消费行业应用服务平台运营商的发展战略。

2016-11-15 08:00 7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