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C:SCOR

comScore向全球开放免费的可视性测量解决方案

该平台现已向全球广告主、媒体、广告代理及广告联盟开放使用,以提升目前数字广告的信任度和透明度 弗吉尼亚州雷斯顿2017年9月14日电 /美通社/ -- comScore今天宣布在全球范围进一步开放其...

2017-09-14 19:00 6594

comScore在华推出视频节目报告,从节目层面详细解读在线视频消费

comScore宣布在华推出视频节目报告(Extended Video)。这项新服务可以每周、每天定期提供整个视频生态系统中被观看内容、观众以及观众互动情况的详细数据,从而带来节目层面的在线视频消费洞察。

2017-06-29 10:00 9367

comScore和CTR宣布在中国扩展多平台和移动监测业务

comScore和央视市场研究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宣布,通过引入CTR移动端消费者样组数据,在中国市场推出comScore MMX Multi-Platform和Mobile Metrix产品的重大升级版。

2017-06-14 10:00 7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