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C:OSAGY

Phoenix Venture Partners宣布Vixar Inc.成功退出投资组合

加州圣马特奥2018年7月31日电 /美通社/ -- Phoenix Venture Partners LLC(简称PVP)宣布,欧司朗(OSRAM)于2018年7月2日完成对其投资组合公司之一Vi...

2018-07-31 19:00 5613

欧司朗智慧植物照明解决方案支持NASA食品生产研究

全球高科技照明公司欧司朗今日宣布将为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提供一批专项定制的互联植物照明研究系统Phytofy RL。NASA食品生产研究项目致力于在航天飞行过程中为宇航员提供色拉类新鲜蔬菜。

2018-06-05 14:30 9313

加强3D面部识别技能,欧司朗宣布收购美国Vixar公司

近日,欧司朗宣布收购美国企业Vixar Inc.,进一步加强其在半导体光学安防技术领域的优势。欧司朗是红外LED和红外激光二极管的技术领导者,通过引入Vixar在VCSEL方面的专业技术,欧司朗将在该领域拥有更强的技术能力和产品组合。

2018-05-07 10:40 7990

全球最现代化LED芯片厂投入运营,欧司朗加快转型高科技公司

欧司朗今日宣布,位于马来西亚居林的新 LED 芯片厂如期开始运营。

2017-11-23 12:01 9353

欧司朗发布2017财年财报 强势增长为未来奠定基础

欧司朗今日公布2017财务年度业绩,强势增长为未来奠定基础。

2017-11-07 17:28 11307

欧司朗集团与大陆集团计划成立合资企业

欧司朗集团与大陆集团两家科技公司于6日公布了双方成立合资企业的计划。该计划旨在将创新照明技术与电子和软件技术相结合,为汽车行业开发、生产和销售智能照明解决方案。

2017-11-07 17:20 6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