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SE:TYC

Tyco Cares Foundation在拉美和中国拓展年轻人教育项目

泰科今天宣布,旗下Tyco Cares Foundation将在拉美和中国拓展两项旨在为年轻人提供教育机会的重大项目,反映了基金会致力于在Tyco涉足地区支持建立更安全、教育程度更高的社区。

2016-09-02 16:19 10390

泰科扩展物联网能力,支持预测性分析和智能服务

泰科宣布继续扩展其物联网能力,将经过检验的技术与创新成果和其安装与服务集团的专长,以及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安装的超过10亿个火灾、安防和零售传感器与装置结合到一起。这些能力将让泰科向大到《财富》 500强企业、小到小型企业和家庭的客户提供新的智能服务。

2014-09-29 09:00 5944

泰科获2011年预防报警误报金奖

ADT安防香港及澳门总经理Edmond Cheung说:“能在2011年取得0.13的较低报警误报率,ADT深感荣幸。”

2012-11-20 10:00 2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