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SE:MET

大都会人寿发布2018年“全球影响力报告”

近日,美国大都会集团发布其年度企业责任报告 -- “全球影响力报告”,分享了公司在社会影响力投资、可持续发展及企业社会责任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2019-05-13 10:00 16878

工作不快乐,财务缺保障,你是这样的X一代吗?

近日,美国大都会集团发布最新一期美国员工福利趋势研究报告。今年的报告显示,出生在1965至1979年间的X一代是职场中最不快乐的族群,他们不仅在工作中感到被严重低估和忽视,并且更缺乏财务保障的安全感。

2019-04-16 10:00 7192

大都会人寿推出灵活可变保障方案

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推出全新健康保障解决方案 --“专属您的灵活健康保障”行动组合,该方案涵盖“健康随心重大疾病保险产品计划”,包括多次给付重大疾病保险、恶性肿瘤疾病保险、轻症疾病保险和轻症豁免保费疾病保险等。

2018-09-03 19:35 7988

“150画未来”大都会人寿启动全国亲子开放日

近日,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150画未来”全国亲子开放日在沈阳正式启动。

2018-07-09 13:18 9422

大都会人寿宁波顾问行销渠道开业元年创佳绩

近日,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宁波中心支公司顾问行销渠道迎来开业一周年,自2017年3月至年末,共承保保单4753件、保费2056万元,创造大都会人寿新设机构首年承保保费的纪录。

2018-04-10 17:54 7573

大都会人寿结盟微保 重新定义数字时代出行险市场

深圳2018年3月3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都会人寿”)宣布与腾讯旗下保险平台“微保”结成战略合作,承揽出行险版块。未来双方将在大数据分析、定制化...

2018-03-30 17:11 12126

大都会人寿发起全球创新挑战赛

美国大都会集团近日宣布启动全球开放式创新挑战赛“collab 3.0”,邀请包括中国创业者和保险科技公司在内新锐公司,携手解决行业所面临的创新挑战。

2018-03-20 10:00 8234

美国大都会集团发布2016年企业责任报告

美国大都会集团(纽交所:MET)近日发布年度企业责任报告,亮点包括其在环境、社会和治理 (ESG)等方面的表现以及对社会和经济作出的积极影响。

2017-06-27 15:00 5509

大都会人寿公布首届“合作”项目优胜者

近日,大都会人寿创新中心 -- 未来实验室宣布Uniphore成为其首届创业加速项目“合作”(Collab)的优胜者。另外两个优秀的公司Democrance和Flamingo荣获“总裁大奖(President’s Selection)”。

2017-05-23 15:53 6039

大都会人寿推出都会尊悦年金保险(分红型)

近日,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都会人寿”) 推出全新分红型年金产品 -- 都会尊悦年金保险(分红型)(以下简称“都会尊悦”),旨在帮助客户实现财富稳健增值,积极应对人生不同阶段的财富保障需求。

2017-04-28 11:29 8541

美国大都会人寿成为美国首家实现“碳中和”的保险公司

美国大都会集团(NYSE:MET)近日宣布,公司已达成2015年设定的“碳中和”目标,成为美国首家实现“碳中和”的保险公司。 

2017-03-07 10:00 7774

大都会人寿全球首推VR客服平台

美国大都会集团近日宣布旗下印度合资公司PNB大都会人寿发布首个随需应变的虚拟现实(VR)客户服务平台"conVRse”,旨在通过VR技术为客户提供差异化、身临其境的个性化体验。

2017-01-19 10:00 8751

大都会人寿联合滴滴出租车 号召乘客献里程为司机送平安

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联合滴滴出租车启动“的士节”活动之“贡献打车里程为司机送平安”公益行动,借助滴滴爱心里程传播平台,号召广大滴滴乘客贡献里程为司机师傅送平安。

2016-10-25 11:00 8479

“大都会人寿中国健康日”登陆 G20 之城

10月22日下午,前羽毛球世界冠军龚睿那出席“大都会人寿中国健康日”,在杭州市城北体育公园网羽中心与来自当地社区数百名青少年分享了羽毛球运动的乐趣,以及运动对健康生活的积极影响。

2016-10-24 16:50 8215

大都会人寿拓展在华布局 落子营口深耕辽宁市场

大都会人寿中国公司日前迈出了辽宁地区战略布局的重要一步:营口中心支公司正式成立。这也是大都会人寿辽宁分公司在辽沈地区深耕十年以来,在省内设立的第一家中心支公司。

2016-10-11 18:21 8644

大都会人寿牵手“好医生” 联合发力e疗保险生态圈

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与好医生集团日前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商业健康保险产品设计、医护人员风险保障、保险增值服务等多方面展开协作。

2016-08-29 16:14 9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