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SE:KFY

光辉国际荣登2022年度Baker's Dozen全球卓越招聘流程外包供应商榜首

上海2022年9月20日 /美通社/ -- HRO Today杂志公布了2022 年度Baker's Dozen卓越招聘流程外包供应商榜单,光辉国际

2022-09-20 10:15 5855

光辉国际宣布新任中国区总裁

全球性组织咨询公司光辉国际今日宣布陈兆丰先生就任中国区总裁,全面负责光辉国际中国区的业务发展与运营。

2021-01-05 10:20 24970

光辉国际:通货膨胀放缓将提升全球大部分地区的实际薪酬增长率

光辉国际Korn Ferry 11月发布的预测显示:虽然2020年全球薪酬增长率预计与2019年大致相同,但由于通货膨胀放缓,实际薪酬增长率将有所提升。

2019-11-29 09:00 23564

应届生的职场第一桶金值多少 -- 新一线城市成为新“掘金地”

全球领先的人才和组织咨询公司光辉国际(纽交所代码:KFY)旗下光辉合益发表了一份对初级岗位的薪酬研究结果,揭示了全球应届大学毕业生薪酬较高及较低的国家及职业。

2017-08-23 12:26 7188

人才争夺战升温 招聘面临更严峻考验

全球领先的人才与组织咨询顾问公司光辉国际(NYSE:KFY)旗下光辉睿程,14日发布的最新“全球人才招聘趋势”调查报告显示:随着业务快速增长,但称职的专业人才短缺和求职者择业 优先考虑因素的转变,将导致2017年出现激烈的人才争夺。

2017-02-23 09:00 6549

光辉国际:人力资本对全球经济的价值是实物资本的近2.5倍

光辉国际委托经济与商业研究中心进行的一项经济分析发现,人力资本能够给全球经济带来巨大财务价值。全球人力资本的潜在价值达到1215万亿美元,是实物资本的2.33倍,而后者的价值为521万亿美元。实物资本包括技术、房地产和库存等有形资产。

2016-12-26 10:00 7845

光辉国际全球调研:大部分CEO更看重科技的价值,而不是员工

光辉国际(NYSE:KFY)对CEO未来感受进行的一项全球调研发现企业的较高领导层并不重视员工价值,或者对员工价值缺乏信心。

2016-12-12 10:00 6630

光辉合益调研结果:亚太区组织需要提升领导力发展机制

亚太区业务部门和人力资源领导者近期参与了一项由光辉合益发起的全球性调查。光辉国际(NYSE:KFY)对调研结果进行了分析统计,结果显示亚太区组织迫切需要提升领导力发展机制。

2016-11-22 10:00 5944

光辉合益最新薪酬研究揭示男女薪酬差异问题的根源所在

光辉国际(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KFY)旗下光辉合益进行了一项全面的薪酬研究显示:大量见诸于报道的男性和女性之间的收入差距真实存在,并且在全球范围内造成影响。大家都试图希望尽快找出产生差距的原因。

2016-05-27 10:00 252832

光辉国际:缺乏高管重视是领导力发展项目的主要障碍

全球领先的人才与组织咨询公司光辉国际(纽交所代码:KFY)近日进行了一项详尽的全球性调研,指出许多企业领导力发展失败的原因,并对领导力发展计划如何进行调整以获得更好的投资回报提出了切实的建议。

2015-12-29 11:35 7843

2016光辉国际合益集团薪酬预测:全球范围内均有望上涨

全球领先的人才与组织咨询公司光辉国际(纽交所代码:KFY)发表了一份预测。预测中表示,在薪酬上涨和长期以来的低通货膨胀率的共同作用下,全球范围内员工生活水平将逐步提高,实际薪酬有望上涨2.5%,实现三年内的较高涨幅。

2015-12-10 10:04 9528

光辉国际完成对合益集团的收购

光辉国际( Korn Ferry)(纽交所代码:KFY),这家优秀的全球人才与组织咨询公司,于2015年12月1日宣布完成对合益集团(Hay Group)的收购。

2015-12-07 09:07 21028

光辉国际与合益集团达成收购协议

2015年9月24日, 全球卓越的组织和人才咨询机构光辉国际(股票代码:NYSE: KFY ),宣布与合益集团(Hay Group) 达成最终收购协议。

2015-09-29 10:00 16560

光辉国际计算机数据库遭非法入侵

光辉国际的计算机数据库成为一项违法的数据安全漏洞的入侵目标。公司已经对数据安全漏洞采取了补救措施。受影响数据库的设计和构造并不是为了搜集信用卡、支付卡、银行帐户、社会安全号码、政府身份识别号码或健康信息。

2012-10-15 07:45 6449

光辉国际任命Smita Anand 为印度咨询业务负责人

Anand 女士将坐镇光辉国际古尔冈办事处,负责该公司在亚洲的董事会成员和首席执行官继任相关咨询工作。

2012-10-04 10:01 6689

光辉国际收购Global Novations

此次合并将迅速拓展我们的全球足迹、为我们能力的强大需求提供支持以及把我们解决方案的范围和价值拓展至 Global Novations 和光辉国际客户。

2012-09-04 18:00 9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