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SE:HLF

植根中国市场 康宝莱全球CEO开通新浪微博

继年初投入6亿人民币成立“中国影响力发展投资计划”后,全球知名营养品品牌康宝莱再次用实际行动践行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今日,康宝莱全球CEO顾礼诗开通新浪微博,并发出他在国内社交网络上的第一条互动。

2018-05-29 22:19 21592

康宝莱深耕在华市场 中国成为康宝莱全球发展较快市场之一

全球知名的营养品公司康宝莱近日公布近期中国投资计划总结,该总结展现其对中国市场的诚意和深耕中国核心市场的决心。自2005年进入中国市场,康宝莱持续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的营养产品,为中国经济的持续增长贡献一己之力。

2018-03-28 20:14 16587

康宝莱公布近期中国投资计划总结,展现继续深耕中国市场决心

全球领先的营养品公司康宝莱近日公布近期中国投资计划总结,该总结展现其对中国市场的诚意和深耕中国核心市场的决心。

2018-03-27 17:25 16610

营养巨头康宝莱宣布更名计划

全球领先的营养品公司康宝莱 (纽交所: HLF)日前宣布,公司将寻求股东批准,正式将公司名称改为Herbalife Nutrition。

2018-03-05 09:05 18325

康宝莱投入6亿人民币(9千万美元)成立“中国影响力发展投资基金”

康宝莱有限公司于2月12日宣布成立首家“中国影响力发展投资基金”,助力推进其中国业务发展,并就公共政策上面临的挑战(如不断攀升的肥胖问题)出谋献策。

2018-02-13 18:25 3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