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SE:CAH

嘉德诺完成将 Cordis 业务出售给 Hellman & Friedman 之交易

嘉德诺与 Hellman & Friedman今日宣布完成之前宣布的将嘉德诺的Cordis业务出售给H&F之交易。

2021-08-02 23:00 32014

嘉德诺就出售其Cordis业务给Hellman&Friedman签署最终协议

嘉德诺健康集团宣布已签署一项最终协议,将Cordis(康蒂思)业务以大约10亿美元出售给Hellman&Friedman(H&F),其中包括买方承担的某些责任和卖方保留的某些流动资本账户。

2021-03-15 18:42 10992

Cardinal Health 正式启用全新中文名“嘉德诺”

在多位业界领袖的见证下,Cardinal Health (纽交所股票代码:CAH)于今日在北京揭幕了全新品牌中文名称 --嘉德诺。

2019-03-30 21:38 29828

康德乐宣布康德乐中国分销业务出售给上海医药的交易顺利完成

俄亥俄州都柏林2018年2月2日电 /美通社/ -- 康德乐(纽交所股票代码:CAH)今日宣布,将康德乐中国业务出售给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医药”)的交易顺利完成。此次出售业务包括...

2018-02-02 08:00 31143

康德乐与上海医药就出售康德乐中国业务签署最终协议

康德乐(纽交所股票代码:CAH)今日宣布签署一项最终协议,将旗下康德乐中国业务以12亿美元出售给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预计在取得相应交易完成条件和监管许可后,交易将在康德乐本财年底交割完毕。

2017-11-15 09:58 24193

康德乐完成收购美敦力患者护理康复业务

康德乐 (NYSE: CAH) 宣布已完成对美敦力旗下患者护理、深静脉血栓和营养缺乏业务的收购,交易总价为61亿美元。该公司对收购进行了组合融资,包括45亿美元新的无担保优先债券、自有现金和根据现有信贷协议获得贷款。

2017-07-31 07:00 10008

康德乐扩大商业版图 顺势提升服务能力

康德乐中国今日宣布收购上海罗达医药有限公司80%的股份,扩大了在上海地区的服务终端覆盖,将以更全面的平台和更丰富的产品线为上下游的客户提供卓越的服务。

2017-03-16 09:00 7995

康德乐大药房首推“抗癌药物免息分期付款计划”

国际领先的健康医疗服务公司康德乐正式在旗下全国连锁专科药房 -- 康德乐大药房推出创新的患者关爱项目,以免息的分期付款方式缓解癌症患者的经济负担,支持患者及其家庭共抗疾病。首批项目试点将针对晚期非小细胞肺癌患者,在广州、南京和郑州三地展开。

2016-04-08 16:00 17645

康德乐将以19.44亿美元现金收购全球心血管医疗产品领导者CORDIS

康德乐宣布了斥资19.44亿美元现金(大约15.94亿美元税收利益净现值)收购CORDIS的计划。CORDIS为美国强生公司旗下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心脏和血管医疗设备制造商。

2015-03-03 12:18 16365

全美较佳医药供应链服务商康德乐在上海设立地区总部

国际领先的健康医疗服务公司康德乐集团 (NYSE: CAH),近日获上海市商务委批准,在上海设立跨国公司地区总部。

2014-12-15 14:36 2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