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SE:BABA

阿里巴巴与万豪国际合资公司助推人脸识别技术在酒店场景的应用

阿里巴巴与万豪国际合资公司的旅游创新服务再下一城:从7月起万豪国际携手阿里巴巴旗下综合性旅游出行服务平台飞猪,将引入依托人脸识别技术的自助办理入住服务,开启“刷脸”入住时代。

2018-07-12 14:27 22836

阿里巴巴集团与万豪国际集团联合宣布组建合资公司

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阿里巴巴)(纽交所股票代码:BABA)与万豪国际集团(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今日宣布成立合资公司,旨在助力中国旅行者日益增长的海内外旅行需求,重新定义旅行体验。

2017-08-07 21:50 10380

诺唯真游轮与阿里巴巴达成全球战略伙伴关系进驻中国市场

全新游轮企业携手全球最大电商  以多方位合作为中国游客打造耳目一新的游轮体验 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及中国杭州2017年5月5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首屈一指的游轮企业—诺唯真游轮控股有限公司(纳...

2017-05-05 04:30 11233

阿里巴巴B2B事业群和博闻公司合作 打造全渠道商贸新体验

阿里巴巴集团旗下领先的线上批发贸易平台 -- 阿里巴巴B2B事业群,包括Alibaba.com以及1688.com,携手亚洲较大的展会主办单位博闻公司,今天宣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致力为全球买家打造全新一代打通线上线下的商贸贸易体验。

2015-12-10 22:00 1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