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SE:ATV

橡果国际将其在电视购物领域的成功经验应用于中国全新数字媒体领域

橡果国际今天宣布,该公司已将其电子商务业务拓展至中国视频直播和短视频领域。橡果之前是中国顶级电视购物公司,已将其直销专业知识应用于中国数字媒体领域,推出了主要致力于视频直播和预录制视频内容制作的Acorn Streaming。

2018-10-23 09:30 21690

橡果国际旗下Acorn Entertainment 与NBA球星签约达成战略合作

Acorn Entertainment (AE)  8月7日宣布,该公司已经签约原圣安东尼奥马刺 队球员、目前效力于孟菲斯灰熊队的NBA 球星凯尔-安德森, 将加入 Acorn Entertainment 现有的明 星阵容。

2018-08-12 10:06 25553

橡果国际公司起诉前任董事的不当行为并追讨损害赔偿

Acorn International, Inc. (“橡果国际公司”)就前任董事的不当行为和四千三百万美元的损害赔偿起诉前任董事 Andrew Y. Yan (“阎焱”)、Gordon Xiaoga...

2017-04-29 17:57 14739